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主要经济数据之前,黄金价格小幅振荡

2019-12-20 12:36:35 和讯网 

  东京黄金早盘2010合约开盘在5192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日元。铂金2010合约开盘在328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1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7.389附近。

  昨天的东京黄金市场在周末即将公布美国第三季度GDP之前缺乏新的方向性,远月价格在5180日元附近做小幅振荡。

  前一天日本央行的金融政策会议之后,黑田总裁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有意拉开长短期利率曲线,鉴于世界货币基金组织提出的目标利率短期化的建议,市场解读为日本央行缺少实际的有力手段,但是外汇市场上日元还是出现了小幅上涨。美国财政部长努钦昨天晚间表示中美贸易谈判第一阶段协议已经完成正式的签署,但是由于协议内容本身并不及市场的预期,金融市场反应波澜不惊。另一方面本周末将公布美国三季度GDP等重要经济数据,NY黄金市场整体处于观望,主力合约价格小有波动。

  东京市场方面,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下跌,对于东京黄金价格影响有限,远月合约依旧保持对5200日元关键价格的尝试。关注周末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的结果。

国际金市日评:主要经济数据之前,黄金价格小幅振荡

  12月19日东京收盘时2010月合约和上海2001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48美元/克。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