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马文胜:期货公司应找到自己的聚焦点

2019-12-22 21:41:14 和讯网 

  12月21日,和讯网盛邀知名专家、业内大咖,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的“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

马文胜:期货公司应找到自己的聚焦点

  新湖期货董事长马文胜在【圆桌论坛】“金融加速改革开放下,期货行业变革与转型”上表示目前期货公司转型大部分公司还仅仅针对个案,即某项业务的成功。明年或在个案的基础上形成商业模式,主要收入不再依靠经纪业务。同时他认为期货公司目前的核心应是找到自己的聚焦点,从量变达成质变,聚焦公司长处,形成自己的特色,从而进一步形成增值业务,如此期货公司才能有所发展。

  谈及2020展望,马文胜将其归结为四点:1、产品业务多元化;2、机构化。会有更多的机构进入期货市场;3、国际化。股权比例的完全放开导致外资进入,整个期货市场开始真正走向国际化;4、金融化。整个期货行业将融入中国大金融改革开放中。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