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逍遥论期:1月7日市场后期交易机会布局

2020-01-06 16:06:20 和讯网 

  看图说话,节前红包豪礼大幅相送,持仓品种橡胶,乙二醇,PP 焦煤镍等品种一路持仓,多单跟到赚到。今日化工整体再度跟随原油暴涨,新高不断,燃油更是涨停收盘,可见强势程度。

  1月7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IF IH IC主力合约小幅回落,明日还将继续上行

  IF IH 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节后迎来开门红,开启同步大涨,上方重压已破,接下来还将震荡上行,再接再厉。连日大幅上涨后行情将会高位反复,逍遥建议大家股指和上证大盘回落再大胆介入多单。

  有色【锌镍 】有所分化,机会即将到来

  有色板块铜 锌 镍上周我们即说行情还将趋于弱势,建议大家继续看空做空,本周随后出现新低,尤其铜更是大幅跳空低开,加速下跌,我们空单完美把握,沪锌则逆转走强,我们分析有色板块锌 铜 铝再到关键时刻,逍遥建议锌 铝多单重点关注,沪镍继续等待入场机会。

  黑色系【螺纹 热卷 铁矿】继续走强,明日还将上涨

  前期我们分析卷螺矿由前期全面走强大涨,转为高位震荡,逍遥判断黑色系卷螺矿虽上行趋势犹在,还将进一步走高,节后便迎来开门红,卷螺矿上周开启同步上涨,新高一创,目标已到,多单果断出局。下一步交易布局,随时关注逍遥盘中提示。

  化工板块 【塑料PP 胶 甲醇沥青 TA 】如期大涨,明日还将继续上行

  化工类整体品种自11月底开启一波中期反弹走势,历史一个多月,上周我们即说化工反弹级别已到,明确判断将有回调,PP 乙二醇等品种回落明显,不过今日开盘再原油强势带领下化工板块整体再次逆转走强,可谓强势尽显,逍遥分析化工类品种明日还将高位反复并走强。

  煤炭板块如期上涨,明日还将继续上涨

  双焦节前上涨行情我们完美把握,这点看逍遥前期博文提示便一目了然,焦煤多单在节前我们更是果断建仓多单,滚动操作连续获利,上周焦炭再度冲高回落,多头有逆转嫌疑,逍遥建议大家焦炭随即调整策略,反弹采取空单入场策略操作。不过随后在周围市场带动下,双焦再次逆转走强,上行趋势犹在,多单重点关注。

  两粕承压调整,还将继续回落调整

  节前盘中果断建议大家买入两粕多单,收获颇丰,今日盘中两粕再度至区间上沿承压回落,再次进入区间震荡之中,多单暂时出局,对于调整逍遥感到欣慰,节前没能及时入场的客户,可耐心等待逍遥盘中提示再次入场机会。

  油脂板块调整尽如预期,还将继续回落调整

  豆油棕榈节后连续震荡走高,盘中上刺下探,严重洗盘,支撑位置摇摆不定,不过上周随后逐渐企稳上涨,大势上涨,我们分析豆油棕榈本周还将继续上行,但指标明显钝化,有点跟不上节奏,上涨乏力, 今日尾盘出现调整信号,我们盘中果断介入空单试仓入场,逍遥分析下周油脂还将继续调整。

  黄金白银如期大涨,多单跟到赚到

  金银始终再以时间换取空间来消磨人的意志,但逍遥建议大家仍不要疏忽对金银的关注,大行情都是在煎熬中等来的,我们明确强调金银的这波中期调整已有3个月之多,结构和时间已和前一波的调整结构和时间相对吻合,一旦时机成熟,未来行情不可小觑注,节前金银开始集中发力,开启暴涨模式,我们多单早已上车,这就是等待的魅力。趋势不变,观点不变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