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上海中期第五届“大将军”私募实盘投资大赛奖项设置及支持

2020-01-10 14:40:30 和讯网 

  奖项设置及大赛支持

  (一)募资支持

  1、大赛各组别最终总排名前10名的参赛私募基金管理人,经评估合格后将获得上海中期期货自有资金孵化合作机会。

  2、大赛各组别月、季度的冠亚季军将有机会进入上海中期期货及合作银行等机构的产品合作及代销白名单,根据产品策略及分支机构需求择时全面营销。

  (二)投研支持

  1、大赛期间,上海中期期货与上海美市科技有限公司将每月组织线上或线下活动,包括大型私募高峰论坛、圆桌沙龙、产业调研、产品路演、线上培训等。所有参赛的优秀私募基金管理人将有机会免费参加活动,与行业内知名大佬进行现场交流,获取产业一手信息及资金对接机会。

  (三)增值服务

  1、上海中期期货将为优秀私募基金管理人提供业绩证书及各种专业媒体宣传展示机会。

  2、凡上海中期期货开户参赛的产品,将享上海中期综合服务绿色通道,享有参赛产品专属托管、外包和交易佣金费率安排。针对量化组客户,上海中期期货将提供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3、提供私募公司设立、登记、入会、变更、运营平台、税务筹划、合规咨询、产品设计、信息填报等全方位的综合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