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上海中期第五届“大将军”私募实盘投资大赛特别说明

2020-01-10 14:46:45 和讯网 

  特别说明

  1、本次比赛为私募机构实盘交易比赛,参赛机构自行交易,产品自负盈亏,参赛期间所有交易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如因违反交易所交易规则或其他违法违规行为被暂停或限制交易的,自行承担各种不利后果。

  2、参赛机构自行承担和支付比赛所需的交易资金、交易手续费、上网费、因参加比赛产生的任何其他费用及其它根据法律法规、指定交易商的相关交易规则由参赛机构承担的任何费用。

  3、机构参与本次大赛,则视为同意上海中期期货及美市科技获得按大赛要求提供的所有数据。当上海中期期货和美市科技提出查验交易数据要求时,参赛机构配合提供比赛期间的全部交易数据。

  4、本次大赛主办方将本着公平、公正和认真态度竭力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但对于不可抗力因素或非主办方所能控制的情况所导致的风险、系统故障或网络问题对参赛者资金量及排名产生的影响,大赛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5、本次比赛排名收益率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6、比赛结束后,上海中期期货和美市科技将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获奖机构的授权员工,若无法与获奖机构的授权员工取得联系,则视为获奖机构自动放弃奖项和奖励。

  7、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大赛的流程、规则、奖励等内容进行修改。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