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势赢交易:3月18日热点技术分析

2020-03-17 18:49:02 和讯网 

势赢交易:3月18日热点技术分析

  【股指专栏】

  IF2003周二资金流入7.57亿,成交131932手,持仓增加3653手,期价跌0.87%。早盘大幅高开随即低走,跌至3600支撑附近暂时止跌反弹,小时线形成收敛形态,全天收一根带下影线的中阴线,成交量明显放大,后市仍然偏弱。自日线双头形态跌破颈线以来最低量度空间已达成,加上前期低点3592支撑重合,短期存在反弹要求,后市等待小时线收敛突破方向指引,3740之上有延续反弹可能,之下空单继续持有,下破前低仍可试空。

  【商品复盘】

  铁矿2005—突破收敛 三度探高★★★☆☆

  小时K线形态上突破三角形收敛后,又完成回踩企稳动作,今日小幅增仓偏强运行,日内支撑660附近,在市场剧烈波动情况下,行情反复性较强,建议回调短多策略,压力684位置,不宜追高。

  沪镍2006—低位调整 日内交易★★☆☆☆

  延续底部横盘调整走势,全天窄幅震荡,暂时无明显方向。日K线在完成底部下破后转入调整,下跌持续性不足,整体来看中期偏弱,短期多空不明,操作上建议反弹寻找做空机会,日内交易为主,短期支撑99000。

  甲醇2005—三角收敛 欲破支撑★★★☆☆

  甲醇周二延续震荡下行走势,30分钟线呈现三角收敛形态,且期价持续向直线边1800试探,尾盘极窄幅震荡,欲做出方向选择,后市下破新低是大概率事件,继续关注1880压力,和1780-1800支撑带,目前毫无企稳迹象,多单严格规避。

  菜油2005—反弹乏力 承压再空★★★☆☆

  菜油15分钟线多次反弹承压,且反弹高度不及上周高点,小周期来看,形态上展现出反弹意愿,但动能及信心不足。小时线及日线,均无止跌迹象,延续阶梯式下跌走势,后市维持反弹承压做空思路,日线支撑6660-6800。

势赢交易:3月18日热点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3月18日热点技术分析

  【交易体系】

势赢交易:3月18日热点技术分析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