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势赢交易:3月20日热点技术分析

2020-03-19 17:32:14 和讯网 

势赢交易:3月20日热点技术分析

  【股指专栏】

  IF2004周四资金流入77.42亿,成交99342手,持仓增加36553手,期价跌1.34%。期价上午高开低走,最低跌到3458出现第一个超跌反弹,随后回落未破前低,分时形成双底形态,随后延续反弹直至收盘,日线收一根长下影线小阴线,小时线仍处于下降通道中,后市3650-3670以下偏弱对待,承压回落试空策略。

  【商品复盘】

  铁矿2005—放量重挫 高位盘整★★★☆☆

  盘中在市场整体跳水氛围下,铁矿盘中巨幅减仓近6万手,期价重挫,随后在市场整体反弹走势下重回660之上。日K线极长下影线收盘,目前已经打破小时K线收敛三角形支撑,从高位震荡偏强走势转变为高位盘整走势,操作上仍建议依托660短多交易,不宜追高,再下破660不排除转空可能。

  沪镍2006—二次破位 加速下跌★★★☆☆

  开盘小幅放量下挫后出现获利盘,快速减仓反弹,日K线收极长下影线十字星,下行阻力出现,后续的持续性下跌可能不足,短期下跌修复概率增加,操作上建议背靠99000逢高短空交易,不追空,上破99000短线空单规避。

  甲醇2005—触及跌停 空头不止★★★☆☆

  甲醇周四触及跌停,但跌幅不大,开盘1770,跌停1710,下跌60点即遭遇跌停,尾盘小幅反弹,收于1723。形态上继续打开下行空间,后市如果反弹承压1780可继续跟进空单,目前走势和近期复盘分析一直,形态上不断处于下跌--三角收敛--下跌的节奏,多单严格规避。

  菜油2005—下破新低 关注压力★★★☆☆

  菜油30分钟线阶梯式下跌走势,操作上继续维持反弹承压做空思路,周四期价再次探底回升,下破近期新低,延续第四阶梯下跌,跌破日线支撑6660后出现反弹,周五关注6800压力,反弹承压做空策略。

势赢交易:3月20日热点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3月20日热点技术分析

  【交易体系】

势赢交易:3月20日热点技术分析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