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势赢交易:3月19日热点技术分析

2020-03-18 17:44:33 和讯网 

势赢交易:3月19日热点技术分析

  【股指专栏】

  IF2003周三资金流出56.68亿,成交117815手,持仓减少24440手,期价跌1.94%,本周五为03合约最后交易日,今天开始移仓换月。期价上午振荡反弹,两次探高3765承压回落,分时形成双头,午后明显转弱,一路流畅下跌,最低点离春节后跳空低点仅4个点之差,后市跌破前低概率很大,若再向下破3530强弱支撑,周线将形成头部形态,下方空间也将被打开,空单继续持有,多单严格规避,反弹承压仍是试空的好机会。

  【商品复盘】

  铁矿2005—突破收敛 破高调整★★★☆☆

  盘中大幅增仓上涨,突破前期高点684后减仓下行,获利盘明显,并且板块共振回调,整体转入突破调整行情。铁矿在板块共振回调中较为抗跌,短期强势思路不变,操作上建议依托660逢回调短多参与,不宜追高。

  沪镍2006—二次破位 加速下跌★★★★☆

  首次破底后经过短暂调整,今日放量二次破底加速下行,日K线形态上大阴线下挫,空头主动杀跌意愿较强,打开了更大的下行空间,中短期偏空思路,操作上建议背靠99000逢高跟空交易,下方暂无支撑。

  甲醇2005—如期下破 步入新低★★★☆☆

  甲醇周三如复盘所述,三角收敛,下破直线边1800支撑,最低1748,收于1781,下破新低后下行空间继续打开,延续极弱势走势,本周继续关注1780-1800支撑,操作上继续维持跟空策略,在无企稳迹象出现前,多单严格规避。

  菜油2005—下破新低 空单持有★★★☆☆

  周二复盘分析提示菜油15分钟线多次反弹承压,30分钟线阶梯式下跌走势,操作上继续维持反弹承压做空思路,周三期价冲高回落,下破近期新低,延续第四阶梯下跌,目前已经快跌破日线支撑6660-6800,继续维持跟空策略。

势赢交易:3月19日热点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3月19日热点技术分析

  【交易体系】

势赢交易:3月19日热点技术分析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