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晨先财经:3月23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3-20 18:48:01 和讯网 

  近日盘面波动剧烈、黑天鹅事件使得行情风险骤增,大家尽量轻仓或采用对冲策略来控制风险,待行情稳定,夜盘重回之时晨先再带领大家捕捉大行情,再此感谢大家对晨先的信任与关注。

  热卷如期转空,下周一建议继续以做空为主

  昨日晨先明确提示热卷反弹情绪犹在,密切关注热卷反弹3400-3450区间的滞涨做空机会,今日热卷如期反弹至3450附近,应声回落,报收下影中阴线。自热卷昨日放出地量拉跌后,晨先告诉大家大量空头的介入,战局已经扭转,短期内晨先建议大家可继续以偏空思路对待,下周一继续反弹做空。

  焦炭多头优势已经不复存在,下周一继续关注滞涨后的做空机会

  焦炭又是一个被晨先牢牢掌控的品种,昨日晨先组图提示关注1805-1820区间内的滞涨做空机会,今日焦炭一切如晨先所言,冲高至1826后弱势回落,午后虽有小幅反弹回升,但仅是多头诱多伎俩而已,随着昨日大量的空头入场,焦炭前期建立起来的优势已经不复存在,晨先建议下周一继续冲高做空。

  燃油出现反弹回升迹象,能否否极泰来仍需信号的确认

  伴随着美原油昨日的大幅反弹回升,燃油今日大幅高开,整体走势下探回升,报收较长下影的小阳。从较大周期来看,燃油已经出现了反弹的前置迹象,但仍需进一步的信号确认。下周一的具体行情仍需观察美原油在周末的走势来确定,如果原油能继续走出反弹回升之势,下周一可逢低轻仓试多。

  PTA能否继续反弹,关注周末美原油走势

  PTA是晨先近期连续推荐做空的品种,伴随着原油的反弹,今日PTA高开低走,再下探回升,报收下影小阴线。PTA近日连续低开低走,是化工系最为弱势的品种,另外PTA整体受原油影响严重,因此周末需要继续密切关注美原油的走势,如果美原油继续走出一波强势反弹行情,下周一则可轻仓试多。

  PP报收低位十字星,但能否反转仍需进一步的确认

  PP昨日报收低位十字星,最先显露出探底反弹回升的信号,今日随着美原油的回升,PP高开高走,再下探回升,报收上下影线均较长的小阳线,整体形态呈启明之星之态。但近期随着原油的暴跌,周末继续关注原油走势,如果美原油继续反弹回升,下周一则重点关注PP的逢低做多机会。

  豆粕依旧表现强势,下周一继续走低做多

  豆粕的05合约与09合约整体盘面表现分化,05合约表现较强,多头拉升意愿明显,09合约则表现较弱,维持宽幅震荡之态。今日豆粕的近期远期合约双双高开高走,继续保持强势,双双放量创出新高。短期内晨先建议豆粕继续以多头思路为主,下周一继续盘中走低做多豆粕。

  棉花下行趋势表现良好,明日建议继续做空

  晨先近期连续推荐大家做空棉花,今日棉花小幅低开后,再次弱势跌停。晨先的波段空单已经再次疯狂斩获1300余点利润。棉花经过本周连续的修复,超跌风险已经修复完毕,今日如期重回跌势,从整体盘面来看,多头已经落荒而逃,难以抵抗如此跌势,棉花的下行趋势更是表现良好,晨先建议明日继续做空棉花。

  棉花下行趋势表现良好,下周一建议继续做空

  昨日晨先提示,棉花的下行趋势表现良好,可继续做空棉花。今日棉花小幅高开后,再如晨先所言,继续弱势回落,报收带手带脚的中阴线。目前棉花虽然空头趋势表现良好,但是已经出现止跌迹象,后续可能会进入盘整或反弹行情,同时也需要关注商品之王原油的走势,但在没有明确的信号出来之前,下周一建议继续以做空为主,轻仓短线思路。

  鸡蛋空头势力主导明显,明日关注反弹乏力的做空机会

  昨日鸡蛋继续延续跌势,下探3000整数阻力大关,在3000大关收获支撑,但从较大的周期来看,鸡蛋的下行趋势依旧表现良好,空头势力更是优势明显,晨先建议继续做空,今日鸡蛋如期继续下探,报收中阴线,晨先所言再次兑现。后市继续以做空为主,晨先建议下周一重点关注反弹乏力的做空机会。

  棕榈低位震荡,整体空头思路不变,下周一继续冲高做空

  熟悉晨先的朋友可能知道,晨先对棕榈的掌控力,回想晨先从年后推荐做空棕榈开始,棕榈已经弱势滑落1200余点,并且多空通吃。棕榈整体弱势明显,昨日晨先提示棕榈继续做空,今日如期回落,报收小阴。从整体盘面来看,棕榈下行遇阻,虽然还仍未出现明显的止跌现象,但整体风险已经较大,下周一建议继续轻仓做空,静待进一步的反转确认信号。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