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日元走强,黄金价格小幅下跌。

2020-03-30 09:40:05 和讯网 

  东京黄金早盘2012合约开盘在5602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63日元。铂金2012合约开盘在2523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61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8.412附近。

  昨天的东京黄金市场,在美国疫情扩撒美元下跌日元走高的背景下,远月合约价格下跌至5600日元一线,并勉强维持整数位的支撑。

  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法案,并且第一时间交由特朗普总统签署执行,但是周末美国CNN统计并公布了美国全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达到10万1242人,成为继中国和意大利之后最大的疫情国家。有报道指出很多地方的医疗资源已接近枯竭,医院已经无法应对急剧增长的病患。同一天公布的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2016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的89.1,由于担心新的冠状病毒感染的蔓延引发全球衰退,美国股市再次大幅下跌暴跌。与此同时,由于时间点上处于周末,黄金市场在些时候以中期获利了结的交易为主,之后由于外部市场的大幅下跌,投资者的资金需求挤压了黄金持仓的空间,导致出现尾盘时的抛盘。NY黄金价格一度下跌至1610美元一线。

  东京市场方面,在各国央行一齐降低利率的同时,日本央行在金融政策上的捉襟见肘使得日元汇率小幅上涨而一步打压了东京黄金价格的走势。远月合约在5700日元一线遇阻回落,短期内维持5600日元附近支撑的同时做小幅振荡。

国际金市日评:日元走强,黄金价格小幅下跌。

  3月27日东京收盘时2102月合约和上海2006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34美元/克。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