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逍遥论期:4月10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4-09 17:47:13 和讯网 

  上周我们即说大宗商品指数出现反弹信号,此次反弹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包括原油和上证大盘,商品板块之间相继跟随。本周市场延续强势反弹。化工板块继续反弹冲高,继续领涨市场,油脂两粕如期探底回升,继续强势上涨,黑色系整体继续走强,延续反弹可期。鸡蛋棉花等也是探底回升大幅上涨,目前市场整体反弹上涨之态仍在,市场品种走势节奏不一,大家切不可盲目追涨杀跌,耐心等待市场反弹结束后的做空机会。

  

  4月10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IF IH IC主力合约如期大幅上行,明日还将上行

  IF IH 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经上周连续大幅下行之后,上周二次探底出现短线反弹信号,一改弱势,反弹走势之态良好,不过随后的二次探高失败再次引发行情冲高回落,我们即说盘面有继续转弱动能,上周我们即说股指和上证大盘便继续下行调整,不过仅昙花一现,本周再次跳空高开大幅上行,我们多单跟到赚到,我们预计明日股指和上证大盘还将继续走强。

  有色【 】继续反弹,明日还将高位反复

  上周有色板块整体下探回升,尾盘冲高,快速拉升,而且镍已经率先超跌修复,我们分析行情将整体回升反弹。本周伊始有色板块品种开盘快速上涨进入预期。不过逍遥分析有色板块品种连续反弹后还将继续探底,不过当前反弹走势还未显示结束迹象,不过有色板块整体依旧只是反弹而已,建议各位暂时关注,等待反弹结束后的做空机会。

  黑色系螺纹 热卷 铁矿】强势反弹,明日还将反弹

  黑色系卷螺矿节后一路跌跌撞撞上行,走势三步两回头,前期探高之后我们即说卷螺矿会再次回落,铁矿也是承压回落,调整已现,盘面已现不稳,方向依然是震荡偏强走势,随后低探后一路走高,不过随后便冲高回落,新高失手,我们盘中空单果断入场,随后市场连续下行,一路走低,我们空单跟到赚到,上周市场超跌回升,我们盘中空单清仓,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化工板块 【塑料PP 胶 甲醇沥青 TA 】等待反弹结束后的做空机会

  化工类板块昨评我们即分析连续暴跌之后盘面已经超跌明显,反弹可期,本周化工类便展开整体反弹,苯乙烯领涨,甲醇沥青等品种也是延续强势,可见反弹力度之强势,不过化工板块整体下行趋势不变,超强的反弹力度背后价格依然会向下回归,不过这需要市场的验证,逍遥建议对于化工类板块不可轻易抄底,建议暂时关注为好。耐心等待反弹结束后的做空机会。

  煤炭板块强势反弹,明日还将高位反复

  上周我们即说双焦虽有反弹,不过一日上涨不足以扭转趋势,反弹既是空单入场时机,不过跌势仅维持一天,本周伊始双焦再次大幅反弹上行,不过下行之态仍在,我们仍建议双焦关注反弹结束后的做空机会。

  油脂两粕如期反弹,明日还将继续维持强势

  油脂板块本周连续反弹上行,盘中突破反弹关键位置,强势明显,油脂行情步入上行修复阶段,不过目前走势形态并不具备大幅上行之态,两粕也是同时步入修复阶段,上行之态不变,目前仍属中期回撤走势,探底回升时既是买入时机。我们分析油脂两粕后期还将上行可期。两粕继续关注买入机会。

  棉花如期上行,明日还将上行

  前期棉花行情单边下行,跌势不止,完全如我们所言,空单不断获利。本周伊始反弹出现,本周伊始棉花整体也是先抑后扬,二次探底失败,随后市场逆转走强,我们即说形态上符合创11330之高点,随后棉花展开大幅上行,一举破位前期高点,强势尽显,今天尾盘收十字,我们预计明日面糊还将回落冲高。

  鸡蛋二次探底失败,逆转走强,明日还将上涨

  鸡蛋上周伊始探底回升如期而至,我们强调回升幅度远不止此,鸡蛋形态走势明显的二次探底失败,反弹信号之强。多单参与07合约暴利不断,本周伊始大幅高开上涨,我们预计鸡蛋明日还将继续上涨。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