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石期货看盘:4月1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4-10 08:54:21 和讯网 

青石期货看盘:4月1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青石期货看盘:4月1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青石期货看盘:4月1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股指强势整体收阳线,外盘原油美股继续走高。青石昨日提示铁矿石新仓做多与石化油脂持仓隔夜,按既定计划近期各板块领涨品滚动做多。黑色板块尤其是铁矿石青石认为是所有商品包括股指期货预期矛盾最大的一个品种,市场看跌思维惯性形成但抗跌明显,至下周有较大可能冲击前高650甚至以上价位,所以黑色品种将是我们近期持仓仓位固定不变的版块;石化板块股指期货也均存在预期矛盾,盘面价格止跌但对于经济衰退需求不振的怀疑担忧已经形成思维惯性,所以继续推高其走高的动力存在做多也是重点参与。青石之前一个月内观望居多提示也都是快进快出,而现在开始市场情绪的酝酿已经到了释放爆发的时刻,我们要把握机会严格按照预期矛盾趋势跟随的交易体系把握捕获机会,敬请关注青石早评及盘中实时提示。

  股指:

  If2004:股指周四收于高开震荡星线,近期震荡上涨依旧是大概率。股指期货连续三天震荡抗跌,青石认为国内外整体止跌环境下一定的酝酿后可能继续上涨,所以坚持我们既定策略滚动开多依旧是交易首选。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7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上涨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2005:今日可开于40800,支撑位40200.铜周四收于阴十字整理震荡,今日至下周对于逐步上涨的观点不变。铜两周以来调整没有超过两个交易日,在预期矛盾存在的前提下近期有望持续上涨所以参考之前上涨特点规律今日或下周一将还是滚动接多的买点。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02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307,支撑位3250.螺纹周四收于中号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黑色板块预期矛盾存在,在市场普遍高库存及经济衰退预期下整体看跌但价格强势,这与去年同期贸易战的利空担忧一样,所以青石认为黑色板块最为符合预期矛盾建仓持多今日首选关注。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明显强势择机做多止损3250附近,如能当日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600,支撑位580.铁矿石周四收出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首先时间和价格来讲铁矿石与去年同期几乎一样都是从580附近开始启动上涨,其次去年的预期矛盾集中在贸易战的利空悲观而今年的预期矛盾集中在对于疫情发展经济衰退需求不振,同样的时间价格都形成了固化的看跌思维惯性,所以青石认为做多铁矿石将具备极大的亏小钱赚大钱的价值比,近期我们将客户群重点推荐交易。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做多止损58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如顺畅上涨启动那么前高650将会顺利突破务必捕获完整涨幅。

  化工:

  原油2006:原油周四收于小阳线保持强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多。原油板块是仅次于黑色板块预期矛盾最大的,青石认为原油及相关性高的石化商品近期将会保持强势,顺势交易要敢于站在大众对里面多单持仓。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止损290以内,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燃油2009:今日可开于1770,支撑位1730.燃油周四收于高开小阴十字,近期关注持续震荡上涨的做多交易机会。燃油可作为无原油交易资格做多的替代品,青石认为顺势交易既有形态上涨蓄势待涨也存在预期矛盾,所以燃油也是近期青石提示做多持仓的石化品,

  交易建议:燃油强势买进止损173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Ta2009:今日可开于3600,支撑位3530.ta周四收于高开小阳线,近期反弹上行可持续。石化品ta表现强势也符合预期矛盾,青石认为近期做多应该重点关注参与,如能流畅上涨务必捕获其盈利空间。

  交易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53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000061,股吧):

  棕榈油2009:今日可开于4850,支撑位4800.棕油周四收于小阳线,近期震荡上涨可能持续。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多单棕油,油脂是存在预期矛盾价格走势又是逐步抬高的,所以今日入低开幅度不大并高走新仓做多适当参与。

  交易建议:棕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8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收阳多单坚持持有。

  鸡蛋2009:今日可开于4290,支撑位4230.鸡蛋周四收阳十字线,至下周有望持续震荡上涨。鸡蛋近两年清明后09合约都有一轮几百点的上涨均,目前形态倾向有上涨迹象价格处于相对低位,所以作为农副产品近期做多可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鸡蛋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230以内,如能收出阳线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仓。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