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姜涞看盘:4月2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4-21 08:42:34 和讯网 

  周一我们继续推荐铁黑色矿石做多、豆粕菜粕的跟空,有色沪镍做多的仓位配置。目前看来,我们的策略上还是先保持着黑色有色的做多,铁矿石震荡反弹逐步上行,站稳上60线上后我们认为还会继续上涨的空间,沪镍突破上空,多头涨升明显,保持多头的策略。而豆粕菜粕诱多之下会带来一定的下跌空间,除这之外,还可以关注到苹果的走势,也是推荐做空的品种,技术与豆粕菜粕如出一辙,有望形成破位跌的趋势。具体操作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提示

  IF2005:

  股指昨日高开盘中震荡多头还是保持反弹的趋势,日线收星线。对于股指而言,我们整体上还是保持多头操作思路,只不过随着反弹的进一步深入,上方面临着60线的压力需要有所突破,这是个关键,估计这也是制约短线行情的关键,不过我们对股指的未来预期还是有上涨的空间,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尝试采取低多买入为主,以5日线为防守,如果有效突破60线后继续跟多买多。

  操作建议:股指震荡偏多,继续做多控制好仓位,短线3760一线防守。

  一、金属:

  【沪镍2006】

   沪镍昨日高开盘中多头强势走高,日线收涨大阳线。沪镍前期在经历许久的盘整震荡后连续两天强势拉升突破,多头强势明显,这走势也正好符合行情的预期,随着行情的进一步突破,上涨空间也有所打开,整体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盘中低多买入为主。

  操作建议:沪镍震荡上涨,多单持仓择机可再买,回踩60线后继续买多。

  【螺纹2010】

  螺纹昨日低开未能延续反弹,日线收空头打压下收跌阴线。目前看来螺纹低位蓄势反弹之下,带到60线的位置,在此遇阻均线的压力下多空开始争夺关键区域压力位,其实上周以来已有一周争夺,围绕60线反复,若无力强势突破下,恐怕会有反复甚至回踩再启动的可能,但策略上暂时还是保持多头思路,或等待行情站上60线后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螺纹反弹,行情站上60线后买多。

  【铁矿石2009】

  铁矿石昨日高开震荡多头反弹明显,日线收阳线。目前看来铁矿石逐步走强中,前期整体上虽没有强势快速拉升,碎步小阳也将多头行情推向新高,随着行情的反弹,目前突破站上60线,我们继续保持多头操作思路,短线目标仍是看高630、650附近,保持多头操作思路为主。

  操作建议:铁矿石反弹中,盘中择机买多,止损防守600附近,继续先看630、65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2006】

  原油昨日跳空低开随后多空争夺未果,日线上收星线。而原油趋势上随着近期的持续走低,行情更加弱势明显,上方有60线的压力,短线技术上形成小幅回升,但在300一线遇阻压力继续杀跌下行,从跌势表现看来,未有明显止跌,预计未来整体行情仍是走低下行为主,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尝试参考5日线的下方运行则以空头操作为主。

  操作建议:原油5日线之下的,尝试保持跟空操作。

  【橡胶20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走高,日线收小阳线。橡胶从4月初以来,多头抵抗形成回升,不过这个阶段反弹回升的力度不强势,整体上形成盘整震荡的箱体格局,没有明显的突破上攻的迹象,再加上大趋势的下行,短线若无力突破,则会延续调整震荡或走低,操作继续尝试跟操作为主,保持空头操作思路,或下破9800后继续跟空。

  操作建议:橡胶弱势,关注5日线下方的保持试空操作,稳健的也可以在9800以上跟空。

  【焦炭2009】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空头打压再走低,日线收阴线。当前焦炭行情进入多空争夺阶段,在上方遇60线的压力后反复,不过也是因为焦炭行情的大趋势弱势空头,多头反弹相对弱势,随着行情的走高,上方压力越加明显,空间短线上先看60线附近的位置,而后能否有所突破再考虑新的操作计划。

  操作建议:焦炭震荡,关注行情回升5日线以上的再可少量买多。

  【甲醇2009】

  甲醇昨日低开后快速下探,多头抵抗形成回升日线收阳线。甲醇大趋势上还是空头明显的下跌走势,短线在反抽后回落,在5日线的压制下逐步走低,现在看来甲醇整体趋势上还是明显的空头,下跌为主的趋势,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操作思路,短线可以参考1810一线为防守,逐步布局跟空操作。

  操作建议:甲醇弱势,继续尝试少量跟空操作,上方1810线为防守。

  三、农产品(000061,股吧):

  【豆粕2009】

  豆粕昨日低开盘中弱势空头打压行情继续走低,日线上收阴线。近期以来我们一直保持豆粕的跟空操作,也是缘于前期多头上涨的诱多,在此之下我们认为豆粕的下跌还有空间,随着破位60线后,行情再加弱势明显,预计短期内主要会以下跌为主,操作上我们保持空头思路,空单持仓盘中择机可再跟进空单。

  操作建议:豆粕震荡走弱,空单持仓,破位之下择机跟空。

  【棉花2009】

  棉花昨日低开之后多头小幅回升,日线收阳线。棉花近期进入盘整震荡的区间,在大趋势下行的趋势中,还是偏空头弱势,技术上棉花震荡还是勉强在11200一线,这或许也是弱势反抽下的关键位置,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操作上可以关注11200一线的支派区域,若有下破位后则可以跟进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震荡反复, 5日线下破或11200以上顺势跟空。

  【苹果2010】

  苹果昨日高开冲高盘中行情回落明显,日线收阴线。目前看来苹果有4月8虽有强势突破,但在突破后快速打压走低,回踩或有失败,构成诱多的迹象,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苹果会有延续走低,当前60线有反复,我们也是建议逢高考虑跟空为主,下破支撑后继续尝试空单开仓。稳健行情下破60线后跟空操作。

  操作建议:苹果回落明显,少量尝试跟空操作。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