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5-11 09:10:49 和讯期货 

??周五及夜盘黑色股指强势,夜盘原油美股收出阳线。青石周五提示做多镍与大豆持仓止盈黑色多单,本周领涨强势品种滚动做多依旧是首选。黑色板块短期强势明显预期矛盾存在,青石认为本周震荡上涨有更大可能顺势交易还应该是做多首选;有色股指也已是形成上涨倾向,市场情绪更多出于对于上涨的信心不足及对于经济衰退的担忧中,所以也符合预期矛盾顺势应该重点关注参与。本周部分品种的上涨趋势将会进一步发展,长时间的盘整震荡加之市场信心不足但客观强势是具备逆向思维跟随交易的机会,敬请关注青石盘中提示把握机会。

金融期货

If2005:股指周五收于新高阳线上涨趋势依旧存在,本周关注跟随做多交易机会。股指走势符合上涨趋势预期矛盾也是存在符合青石最近两周判断,新老仓股指都是我们应该重点关注跟随做多的机会敬请务必把握。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3900附近,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有色金属:

铜2006:今日可开于43520,支撑位43000.五收于阳线夜盘暂时震荡,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有色板块整体强势已经形成,但市场整体对于上涨的怀疑预期依旧较大所以符合预期矛盾,铜镍等强势品种近期我们做多单关注跟随交易首选。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3000以内,如能收出新高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镍2007:今日可开于102100,支撑位100000.镍周五及夜盘抗跌震荡,本周有望持续逐步上涨走高。铜铝整体已经走出单边上涨强势,青石认为符合跟随交易策略客观做多,有色走势将可能趋于一致镍也是应该继续滚动坚持做多品中。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0万整数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465,支撑位3420.螺纹周五及夜盘震荡后表现抗跌,本周预计缓冲震荡上涨。黑色板块整体预期矛盾较大螺纹上涨领涨,目前看没有滞涨迹象所以顺势交易青石认为还应继续滚动做多,前高密集区3530附近关注能否有效突破。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42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009:今日可开于1740,支撑位1710.焦炭周五及夜盘震荡整理,今明天关注一定缓冲整理后继续接多。青石周五提示焦炭止盈,焦炭1700-1720之间将再次出现止跌买进交易机会,建议采取滚动做多的交易策略。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下探1700-1720之间买进止损单笔30点以内,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637,支撑位620.铁矿石周五及夜盘强势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交易机会。铁矿石符合预期矛盾而且是黑色板块短期最强的品种,青石认为本周作多还有足够上涨获利空间,坚持滚动做多650附近压力一旦有效突破将打破半年震荡走出单边。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2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继续收阳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提示敬请关注。

化工:

Pp2009:今日可开于7014,支撑位6900.pp连续两天半时间震荡横盘,短期内还是石化板块中最应关注做多品种。Pp走势符合上张趋势倾向中的盘整,按以往经验大概率整理充分后还将会继续走出新高,所以青石认为一旦转强还是石化尝试做多的首选。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9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大豆2009:今日可开于4576,支撑位4500.大豆周五至夜盘继续整理反复,本周盘整充分后关注继续做多。大豆盘整时间足够久了上涨趋势也是完好,做多持仓需要些耐心等待启动突破。

交易建议:大豆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520附近,如能多单浮盈坚持隔夜持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