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北斗看市:5月15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5-14 18:11:06 和讯期货 

  今日市场涨跌互现,原油和农产类领跌全场,表现弱势,尤其两粕和白,本周弱势尽显,一路下行,我们五一节后首日即强调随着国外经济体逐步重启,大宗商品迎来一波快速反弹,但整体表现是“农弱工强”格局,上周市场表现如期。

  随后本周在一片唱好之声中紧急给大家提示风险,指出疫情确诊基数巨大,重启经济措施不当有可能导致疫情进一步失控,这个隐患不得不防,本周市场对此作出反应,多数品种反弹应声而止,有所调整回落,而上周反弹时表现更差的农产品(000061,股吧)更是弱者恒弱,本周担当起空头急先锋,一路下行十分流畅,对此我们交易思路也一直是持空做空,跟随操作获利丰厚!

  机会关注:

  螺纹空单布局入场,盘面承压明显难以向上突破,空头或将再度发力,空单持有等待下跌空间打开!

  明日部分品种走势分析

  原油如期下跌,空单继续持有

  【盘面分析】五一节后由于美国等经济逐步重启和原油减产等消息的刺激,外盘油价连续暴涨。但我们分析联合减产后续执行难以保证,而且超过400万人的确诊基数,每日几万几万的新增,在此种情况下重启经济可谓隐患巨大,一旦疫情失控,大宗商品必将再次探底,原油更是首当其冲!

  之后行情正如我们所言,内盘原油直接高开低走,连日走弱,美原油也是技术性承压,如期回落,我们空单精准高位接回,现在行情下跌不止,内盘更是弱势,空单继续持有。

  【交易思路】高位空单精准接回,行情还将进一步走弱,空单继续持有。

  螺纹布局完毕,只待空间打开

  【盘面分析】黑色系五一节前空头获利丰厚,主动撤退落袋为安,加之节后现货市场供求也明显改善,市场信心好转,行情于是延续反弹冲高,表现强势,我们短多思路也如期兑现。不过现在技术形态来看本周螺纹已经临近平台压力,上方获利空间有限,而且周三行情冲高回落,向上突破困难,盘面承压明显,空头有可能在此卷土重来,周四盘面震荡偏弱,空单持有等待下跌空间打开。

  【交易思路】螺纹承压趋弱,空单持有等待下跌空间打开。

  外盘全线下跌,三大股指跟随回落

  【盘面分析】五一节前我们分析股市护盘力量明显,尤其两会召开日期已经确定,疫情影响逐步退却,国内一切都在全面向好,接下来就是恢复市场情绪,复苏经济运行。操作思路上也是强调利好频现,耐心持仓用时间换取上涨空间,随后上周行情强势如期,三大股指同步发力拉升。

  本周行情有所震荡回落,尤其国外在超过400万确诊基数的情况下重启经济可谓隐患巨大,外盘股市受此担忧有所下跌,加之夜间美联储主席放话反对负利率,又是利空美股,外盘股市也跟随全线收跌,今日国内股市也未能独善其身,三大股指也同步回落,不过现在国内政策空间充足,两会之前市场也有稳定需要,回调之后行情还将延续反弹。

  【交易思路】行情跟随外盘回落,保持耐心等待国内政策利好和护盘行情。

  橡胶回落如期,空单入场获利

  【盘面分析】橡胶在此次全球疫情影响之下连续暴跌,近期方有企稳之像,不过行情整体依旧偏弱,反弹力度不足,维持低位调整。上周三午后橡胶突发拉升,快速冲破近期调整平台,形成技术性突破,不过我们分析如此拉升持续性有待考验,而且橡胶虽有反弹突破,但力度与其他工业商品相比明显偏弱,强调切勿追涨,之后盘面如期回落,向下调整。

  周三收评我们分析行情加速回落之后有所反弹,不过整体未见企稳,或将再次下探,推荐短空继续参与,随后今日行情如期,空单入场快速获利。

  【交易思路】橡胶行情整体低位调整,多空力度均是不足,震荡思路短空操作。

  ,镍完美下跌,还将继续下跌

  【盘面分析】随着全球复工复产,进行恢复经济,需求等逐步恢复,近期行情维持偏强态势,上周三交易,行情均在震荡上涨,整体重心上移,沪铜明显,沪镍平台震荡。

  我们明确提示目前整体来看技术面来看压力未破,大涨难以实现,且复工复产难度大,沪铜沪镍本周大幅度下探,沪铜今日继续下跌,沪镍午后有反弹,行情承压,预计还将继续下跌。

  【交易思路】行情承压下跌兑现,基本面不确定性强,空单继续滚动操作。

  豆油棕榈油回归下跌,压力依旧,继续下探

  【盘面分析】五一期间外盘棕榈再次大跌,豆油略显坚挺,随着全球复工复产,需求增加,经济初步回暖,五一节后棕榈豆油双双开启反弹,我们明确指出棕榈目前利好只是暂时,预计后期马来西亚棕榈库存还将增加,将加大上涨阻力。

  本周行情如期下行,豆油领跌,棕榈同步回落,今日继续下探,弱势依旧

  【交易思路】行情跌势不改,还将继续回落,反弹择机继续做空。

  豆粕菜粕空单获利,继续下行探底

  【盘面分析】豆粕菜粕五一节后走势先扬后抑,五一刚过全球经济开始冲高,盘面应声反弹,我们明确提示不能做长线上涨依据,两粕依旧反弹依旧在压力之下,上周四行情开始兑现回调下行,空单开始获利

  思路准确,把握精准,现全球疫情状况无明显好转,我们预计行情还将继续维持弱势,昨日支撑如期下破,下方空间打开,今日再次大跌,后期还将探底。

  【交易思路】豆粕菜粕走势如期回落,空单获利,,弱势明显,反弹做空,滚动止盈。

  白糖继续下跌,空单还可继续操作

  【盘面分析】白糖五一节前连续大跌,跌幅不断扩大,临近假期行情开始反弹,节后交易受外盘走势影响出现大幅高开,我们分析受基本面影响和乙醇的短期提振,出现短期反弹,后指出行情将再次回落,本周行情接连兑现,今日更大跌尾盘反弹,明日行情还将反弹回落,整体承压以下行为主。

  【交易思路】白糖弱势回归,压力依旧,将反弹回落,继续短空参与。

  鸡蛋空单获利不止,反弹空单再次进场

  【盘面分析】鸡蛋五一假期前连续下探,跌势不止,空单提示连续兑现,随后反弹我们再次提示行情还将回落,节奏把握精准,行情尽在掌握。

  目前鸡蛋基本面现货等弱势不改,初步分析下跌并未结束,上周弱势运行,还未触底,本周行情接连下探,行情跌跌不休,无企稳迹象,今日虽反弹,但反弹无力,日内再次下跌,行情将继续看空。

  【交易思路】我们分析行情现货低迷,基本面羸弱,反弹无力,继续做空。

  苹果弱势开启,继续回落

  【盘面分析】苹果回顾走势,五一节前行情先是下探支撑,随后支撑反弹开启上行,我们精准指出行情将炒作天气影响产量,提示行情将大涨,行情两个涨停兑现,随后交易所提高手续费,苹果应声下跌。

  热度下降震荡回落,本周上探压力,随后如我们所言行情下跌,今日行情继续下探,弱势回归,目前压力依旧,还将继续回落。

  【交易思路】行情本周兑现回落,弱势开启,继续承压,明日继续操作空单。

  棉花压力强劲,短期还将继续下跌

  【盘面分析】棉花节前行情运行幅度小,行情整体底部反弹承压明显,目前行情复工企业增加,棉花短暂反弹随后承压再次下跌,棉花现处于底部震荡之中,上周三下探回升,周四反弹上触压力,周五有突破上涨,本周高开低走,周二再次尝试上行失败,行情回归压力之下,今日继续下探,震荡区间未有突破

  【交易思路】行情上涨承压,继续区间运行,操作继续短线空单,整体偏弱。

  黄金白银高位震荡,偏强运行,短多操作

  【盘面分析】黄金白银节前连续上涨,行情自从疫情爆发以来持续上涨,黄金近期再次接近前高,前高压力强劲,技术面不易突破,上周开始再次高位震荡,震荡上探,行情现处高点压力之下,宽松货币政策,短期不会大跌,随后出现回调行情,上周五行情再创新高,强势依旧,本周行情回调后我们指出还将偏强运行,今日继续兑现,小幅度震荡上扬,短期还将上行

  【交易思路】宽松货币政策之下,黄金白银短期不会大跌,行情以高位震荡为主,回调继续多单操作。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