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水墨年华:5月25日黑色系分析

2020-05-22 19:40:10 和讯期货 

两根均线,单挑大盘!

1.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2.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以及止损止盈位,多头趋势中有效站稳做多,空头趋势有效跌破做空,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方向,顺势而为。

3.两根均线操盘只是一个概念,操作中肯定要结合必要的形态、趋势划线、技术指标等。

[煤焦钢]

1.焦炭2009

焦炭周五小幅高开之后并未继续上行,转而震荡回落走低,尾盘覆盖中阴线低收于1809.

趋势分析:日线看多,周线空头,大小级别多空矛盾。

操作级别:短线做空。

下周一建议:价格回调1822-1827区间逢高做空,止损挂1847,如顺利回落,1788左右减仓或直接兑现也可。

2.焦煤2009

焦煤小幅高开并跌破结算价一线支撑后震荡走低下行,盘中低点触及1137一线后期价出现回抽,尾盘带下影线报收于1150.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建议空头思路看待焦煤。

操作级别:短线多。

下周一建议:价格回调1153-1156区间逢高做空,止损挂1166,如顺利回落,1137左右减仓或直接兑现也可。

3.铁矿2009

铁矿周五小幅高开并冲高至734一线后受短空兑现影响震荡滑落,尾盘十字阴线谨慎报收于716.5.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上建议多头思路看待铁矿。

操作级别:短多。

下周一建议:价格回调724-721区间逢高做空,止损挂735,如顺利回落,击穿704之前不留仓。

4.螺纹2010

螺纹周五小幅高开并冲高至3596一线后受短多兑现影响震荡滑落,尾盘小号中阴线报收于3508.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之上建议多头思路看待螺纹。

操作级别:短空。

下周一建议:价格回调3528-3536区间逢高做空,止损挂3572,如顺利回落,击穿3500之前不留仓

5.沥青2012

沥青周五小幅高开之后跌破结算价支撑震荡走低下行,尾盘小号中阴线报收于2392.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沥青。

操作级别:短线空。

下周一建议:价格回调2417-2426区间逢高做空,止损挂2460,如顺利回落,击穿2370之前不留仓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