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5-28 08:12:11 和讯期货 

周三商品震荡反复黑色相对抗跌,外盘金属原油回落调整。商品节奏多数处于涨跌反复,连续几天未有顺势符合趋势倾向的品种出现。黑色板块昨日未能继续走低调整那么该跌的没跌下去有可能形成涨跌震荡,试仓做空小幅止损后关注能否有效止跌并重回上涨倾向,如果是顺应趋势方向的交易机会更值得参与;农产品(000061,股吧)豆类走势强势明显值得关注参与试仓,石化有色板块大概率还将持续震荡反复,具体关注早评及盘中实时交易提示。

股指:

If2006:股指周三收于反复小阴线,近期大概率持续低位盘整。股指期货及大盘虽处于震荡上涨但短期可能进入缓冲节奏,看涨但需耐心滚动做多,青石认为自进入充裕仓位可控跟随交易可轻仓参与持有。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转为强势买进止损375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上涨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7:今日可开于43340,支撑位43000.周三及夜盘震荡弱势,反复将会持续进行。铜走势虽是上涨倾向但反复时间较长,做多两只三天小阴线止跌后即可考虑介入,顺势的交易方向还是我们的首选策略。

交易建议:铜日内下探止跌后择机买进止损成本400点左右,如能止跌多单浮盈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490,支撑位3440.螺纹周三及夜盘连续震荡但相对抗跌,关注3500附近走势力度。螺纹连续两天震荡但是下跌调整意愿还是不大,所以青石今日观点看震荡止跌力度大的话后面还是可能继续上行,所以耐心考虑机会到来择机买进持有。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明显强势择机做多止损3540附近,如能当日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703,支撑位680.铁矿石周三收于下探止跌阳线夜盘震荡中,700附近支撑关注能否有效。昨日铁矿石最低见到685附近但未能持续回落,该跌的没跌下去那么调整就不太可能持续了,所以青石观点今日或转为持续时间较长的反复震荡要么经过昨天的洗盘后将企稳继续走出新高,所以今日交易建仓偏向做多。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抗跌后择机买进止损685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

Pp2009:今日可开于7140,支撑位7060.pp周三及夜盘冲高震荡,pp处于震荡但日线级别相对抗跌。Pp到今天是第六个交易日围绕着7050之间反复,上涨倾向虽然明显但是盘整持续多久还不好确认,所以今日关注继续做多但介入时机及仓位还是保守些为好。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7050附近,如能满足开仓条件收阳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2009:今日可开于2823,支撑位2780.豆粕周三及夜盘连续抗跌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豆粕盘面体现符合顺势上涨而且强于美豆,青石认为或许近期还会有继续冲高上行空间所以可作为做多品种试仓参与。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78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大豆2009:今日可开于4566,支撑位4500.大豆周三及夜盘强势明显,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大豆日线级别上涨符合趋势方向,所以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应继续保持做多,设定好止损保护前提下近可能的抓到完整上涨空间。

交易建议:大豆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5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