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API数据全面利空 关注今晚EIA周度库存数据

2020-05-29 12:51:43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EIA原油及成品有库存利空,但美国原油产量连降八周。为油价提供一定支撑。同时OPEC产油国正在考虑将减产延长至2020年底。虽尚未得到俄罗斯的支撑,但提振市场操作热情,油价再度走高。OPEC+和俄罗斯行业消息人士称,沙特和其他一些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正考虑将创纪录减产举措延长至2020年底,但尚未获得俄罗斯的支持。OPEC及其盟友将于6月9日召开会议,讨论延续4月达成的每日减产970万桶的供应协议。克里姆林宫在声明中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周三通电话,双方同意能源部之间就OPEC+协议密切协调,双方领导人确认了共同履行4月达成的OPEC+减产协议的重要性。截止到至5月22日当周,库存方面: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792.8万桶至5.344亿桶,增加1.5%,升至2017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上周美国海湾沿岸地区的原油库存增幅为2017年2月以来最大,升至纪录高位。美国从沙特进口原油量增至159万桶/日,增幅为2016年以来最多。汽油库存减少72.4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549.4万桶,连续8周录得增长。库欣库存减晒339.5万桶,连续3周录得下滑。5.精炼厂设备利用率为71.3%,增幅1.9%,预期值70.4。进出口方面: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720万桶/日,较前一周增加200.3万桶/日。上周原油出口减少6.3万桶/日至317.6万桶/日。过去的一周,美国原油净进口量增加206.9万桶/日。美国产量方面: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140万桶/日,连续8周录得下滑,美原油日产量为2019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关注中国人大会议通过“香港安保法”,关注此事件带来的中美关系问题。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10合约开盘2479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900日元,或3.63%。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