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石期货看盘:6月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6-01 08:19:32 和讯期货 

周五黑色商品领涨夜盘震荡整理,外盘金属原油继续收出阳线。青石周五提示持仓铁矿石卷板pp多单至夜盘,目前领涨板块品种将可能持续走出加速上涨。黑色板块上周极其强势尤其是铁矿石我们在690附近做多后完整捕获了上涨空间,青石认为预期矛盾情绪的推动力还将继续带动其走出新高,所以顺势交易应该重点把握跟随交易;有色石化品个别领涨品多头倾向也已经形成顺势交易也适时参与把握,具体敬请以青石盘中实时提示为准参与执行。

金融期货

If2006:股指周五收于阳线日内走高,本周关注止跌重新做多的交易机会。股指连续多天3800附近止跌并有望重回上涨,青石认为大概率企稳后两周内将上涨冲击前高,所以做多还是我们要坚持的交易方向策略。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做多持有止损3770以内,如能走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7:今日可开于44150,支撑位43700.周五及夜盘连续震荡抗跌,本周有望持续走出新高。铜上涨趋势倾向明显顺势继续走高可能较大,青石认为做多还是最合理顺势的交易方向所以有色板块的强势品种我们为首选持仓品之一。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3700以内,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590,支撑位3530.螺纹周五强势夜盘震荡,周末钢坯上涨30元今日早盘黑色将会冲高。黑色成材走势符合单边趋势上涨中,青石认为预期矛盾的力量还将继续推高其上涨空间,顺势坚持做多还将是具备较高盈亏价值比的交易策略。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跟随做多止损3530以内,如能收出阳线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敬请关注。

焦炭2009:今日可开于1900,支撑位1850.焦炭周五及夜盘连续走出阳线新高,近期关注坚持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焦炭符合顺势上涨趋势,青石认为跟随交易继续做多是应该重点坚持的方向策略,本周有望冲击2000整数关口以上。

交易建议:焦炭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865以内,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752,支撑位735.铁矿石周五收于新高大号阳线夜盘震荡,本周第一目标看至800.青石上周提示做多铁矿石目前浮盈50点左右,铁矿石领涨黑色并有望持续上涨走高,预期矛盾较大有望短时间内持续快速上涨,如顺利见800应该就是几天的时间务必把握好交易节奏顺势完整捕获盈利空间。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735附近,如能上涨顺利继续收阳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

Pp2009:今日可开于7270,支撑位7160.pp周五及夜盘强势进行中,本周有望形成单边上涨并持续发展。Pp走势符合顺势上涨有望成为石化品的领涨品,青石周五提示做多并持有中本周为重点参与的石化品种,一旦上涨启动8000有望是第一目标位。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717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大豆2009:今日可开于4620,支撑位4560.大豆周五及夜盘连续强势走出阳线,本周将冲击前高4760附近或以上目标。大豆是近期农产品(000061,股吧)最为强势的品种之一,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应该重点关注参与做多策略,如能持续走高务必要完整捕获其上涨空间。

交易建议:大豆强势继续买进止损456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