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小幅反弹 美元兑日元汇率继续走低

2020-06-24 09:56:43 和讯期货 

  东京外汇市场美元兑日元汇率早盘开盘在106.425日元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68日元。

  昨天的东京外汇市场,在全球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到来以及围绕中美贸易谈判的报道,市场整体避险情绪又有升温,美元兑日元汇率在晚盘早些时候一度下跌至106日元整数位一线后小幅反弹收盘。东京交易时间内,围绕中美贸易谈判市场上强弱材料交织,市场避险情绪一度高涨导致日元走高。晚盘早些时候日本NHK新闻报道当天全国新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人数达到54人,为近一个月以来之最。有分析指出,6月初日本政府取消紧急状态限令,全面回复经济活动之后,第二波疫情感染高峰已经悄然而至,美元兑日元汇率顺势下跌至106日元一线。之后在美股纳斯达克指数连续创下历史新高的背景下,短期投机资金空单回补,带动汇率回到106.5日元附近收盘,但整体呈现较弱的走势。

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小幅反弹 美元兑日元汇率继续走低

  技术方面来看,美元兑日元汇率在突破了106.5日元附近的短期支撑后,来到前期低点的106日啊晕附近,短期来看该价位将会成为下方支撑。同时由于价格区间重心进一步下移,后期可能配合走势在107日元附近形成短期阻力。振荡系指数显示当前行情处于中心偏弱的水平,外汇市场上避险性做多日元的行情还将继续持续。交易上建议短期逢高做空尝试。

  东京日经指数早盘开盘在22541.0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8日元。日经指数期货2009合约开盘在2253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0日元。

  昨天的东京证券市场,在晚盘美股表现良好的影响下日盘小幅反弹,日经指数振荡偏强最后在22500点一线以上收盘。东京交易时间由于受到美国白宫经济顾问纳瓦罗在电视采访中的发言,市场一度下跌至22200点的日内低点。之后澄清是市场片面解读,加上川普总统发推文证实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未受影响,市场才重新拾回信心。日经指数一路反弹至22600点一线后在高位小幅振荡收盘。晚盘在美国纳斯达克指数连续创下历史新高的背景下,日经指数期货随势升高至22600点一线收盘。

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小幅反弹 美元兑日元汇率继续走低

  技术方面来看,日经指数期货在保持22000一线的短期支撑之后,后市依旧显得反弹无力。伴随近期各大证券市场上缺乏关键性材料,出于对第二波疫情到来的担忧,各主要证券指数都处于回调之后的无方向感之中。另一方面,一目均衡表显示日经指数回落至短期转换线以下后,受中期基准线支撑明显,同时上方短期转换线22300点附近可能形成新的短期阻力,预计后市可能会位绕转换线做横盘整理态势。交易操作上建议暂时离场观望,等待新的材料出现。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