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6月3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6-30 09:19:34 和讯期货 

周一股指黑色日内弱势夜盘略反弹,外盘金属原油上涨。青石昨日提示平仓股指未做隔夜留仓,商品走势震荡预期矛盾还需时间酝酿。黑色板块昨日虽是弱势但处于区间震荡反复的过程,青石认为第一上涨趋势未发生实质改变第二市场情绪处在蓄力酝酿中,一致的矛盾一旦充分满足后市向上突破可能较大所以等待择时开多观点暂时不变;股指有色及原油经历了一定的震荡青石认为滚动做多还是顺势,择机尝试试仓做多。每年夏季走势都是缩量震荡居多节奏控制极为重要,我们顺势趋势跟随加预期矛盾两者开仓条件一致再做相应策略执行,具体敬请关注青石早评及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7:股指周一收于震荡阴线,今日关注4000附近支撑力度。股指昨日日内振幅较大青石提示老单平仓观望,虽是一天反复但是上涨趋势倾向依旧存在,所以市场情绪及盘面再次转强还应继续跟随做多。

交易建议:股指转强势做多持有止损4020以内,如能走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8:今日可开于48500,支撑位48000.铜周一收于新高阳线,盘面体现依旧是单边上涨强于其他品种。有色铜强势依旧存在昨日多数商品调整下收出新高阳线,所以强者恒强近期做多还是为首选关注品种。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8000以内,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575,支撑位3550.螺纹周一收于中号阴线日内弱势夜盘小幅反弹,黑色成材走势进入持续震荡。黑色版块昨天弱势区间大幅反复,可能上涨的一天没涨起来反而杀跌所以非连贯型的震荡还会持续,近期暂列为观望品种。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745,支撑位730.铁矿石周一收于阴线日内弱势,与节前两天的上涨形成明显反差。铁矿石昨日该涨没涨走出下跌预计大概率持续震荡,非连贯走势暂不参与等待预期矛盾满足再做介入,青石认为最终充分蓄力酝酿后的方向还是上涨择时建仓盘中提示。

化工:

原油2008:今日可开于293,支撑位280.原油周一收阴线夜盘高开抗跌,近期大概率震荡上涨。中原油大区间的震荡反复已经三个月了,目前可能接近结束震荡选择方向的时刻,而美原油处于复苏阶段一旦有效站上40美元国内可能补涨,所以在人们较长时间里预期情绪处于整体没有信心的时刻我们考虑建仓做多单原油。

交易建议:原油抗跌强势买进止损280附近,如能继续收阳线多单隔夜持有,如上涨顺利中线持仓。

pp2009:今日可开于7460,支撑位7370.pp周一收阴线夜盘抗跌,今日关注止跌建仓做多。石化品目前市场预期普遍对于上涨信心不足但pp相对还是抗跌品种,青石认为预期矛盾积累还没到极限所以可尝试多但对于上涨的节点还持谨慎态度。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可建仓开多止损737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浮盈坚持持有。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