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抵达重要压力位,静待方向选择

2020-07-03 18:36:15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OPEC在6月份的原油产量达到了自1991年5月海湾战争以来的最低水平,总体上实现了其承诺的减产目标。根据调查,通过Kpler,Rystad Energy,Rapidan Energy Group和JBC Energy GmbH的数据,6月份OPEC产量削减至2269万桶/日。沙特实现了其承诺的减产计划,将产量保持在753万桶/日,这还包括他自愿额外减产的100万桶/日。在3月沙特和俄罗斯爆发价格战之后,沙特的原油产量一度突破1100万桶/日。科威特和阿联酋也实现了他们减产目标,但它们并未像沙特那样完成所有的额外自愿减产目标。安哥拉,伊拉克和尼日利亚没有实现他们承诺的减产。在这三个国家中,安哥拉是最合规的,6月的减产合规度为83%,而尼日利亚达到77%。伊拉克在此次减产和此前减产中,一直是最大落后者,仅成功实现了其承诺减产的70%,尽管如此,伊拉克的原油产量已经跌至了5年来最低水平。OPEC在实现其承诺的减产方面已取得成功,但仍面临着严重的需求冲击,这继续给价格施加压力。尽管削减了库存,但库存仍然很高,并且仍大大高于美国的五年平均水平。贝克休斯(Baker Hughes)报告称,美国至7月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录得185口,与预期持平,低于前值的188口,贝克休斯表示,美国石油钻探公司连续第9周削减石油和天然气钻井数量,至历史新低。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目前还没有关于欧佩克+协议变化的决定。根据目前的协议,我们可能从8月份开始放松石油的减产力度,预计油市可能在7月达到平衡,疫情风险仍然存在。据俄罗斯能源部的数据,俄罗斯6月份石油产量932.3万桶/日,同比下降16.5%,环比下降0.8%。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11合约开盘2805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210日元,或0.75%。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