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一进一退,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震荡

2020-07-03 18:37:32 和讯期货 

  东京外汇市场美元兑日元汇率早盘开盘在107.487日元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02日元。

  昨天的东京外汇市场,在位绕美国6月份就业统计数据的公布,美元兑日元汇率在107.5日元附近一进一退。由于本周末为美国独立日休市,原定于每个月第一个周五就业统计的公布提前至昨天。日盘交易时间内,在金融市场整体缺乏明显方向感的影响下,日元汇率小幅波动。而之后公布的美国6月份非农业就业人数较上一个月增加480万人大幅超过市场预期,同时失业率也较前期下降了2个百分点。但是由于美国国内疫情进一步扩大,单日新增感染病例超过5万人再次刷新了疫情发生以来的新高,结合此前各州开始减缓恢复经济生产的进程,各大企业纷纷关闭了零售门店。市场对于新冠病毒再次扩散的担忧抵消了经济数据走高带来的乐观情绪,外汇市场上美元和日元等避险币种依然得到资金的青睐。

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一进一退,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震荡

  技术方面来看,美元兑日元汇率在反弹至108日元附近后受阻回落,伴随价格区间的逐渐缩小,整体行情将进入整理观望的阶段。振荡系指数在40-60之间徘徊,显示短期内美元兑日元汇率缺少明显的方向感,交易上建议暂时离场观望。

  东京日经指数早盘开盘在22266.9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21日元。日经指数期货2009合约开盘在2230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20日元。

  昨天的东京证券市场,在美国6月份就业统计数据大幅转好以及美国国内新增感染再创新高的综合印象下,日盘日经指数小幅反弹后晚间指数期货将涨幅尽数回吐。尽管此前美国经济指标超出了市场预期,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新高,但东京的新增感染人数超过100人,并重申了紧急声明之后市场气氛再度紧张,收盘时日经指数只是小幅反弹24点。晚盘美国6月分就业统计数据大幅超出预期,纳斯达克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然而,同样全美新增感染病例也创下疫情以来的最高,在短期做多行情过去之后,市场上的观望态度变得更加强烈,NY道琼斯工业指数自日内高点回落后收高90点。受此影响日经指数期货晚盘一近一退振荡收盘。

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一进一退,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震荡

  技术方面来看,日经指数期货在保持22000一线的短期支撑之后,后市依旧显得反弹无力。伴随近期各大证券市场上缺乏关键性材料,出于对第二波疫情到来的担忧,各主要证券指数都处于回调之后的无方向感之中。另一方面,一目均衡表显示日经指数回落至短期转换线以下后,受中期基准线支撑明显,同时上方短期转换线22300点附近可能形成新的短期阻力,预计后市可能会位绕转换线做横盘整理态势。交易操作上建议暂时离场观望,等待新的材料出现。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