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语解期:7月14日商品策略分析

2020-07-13 18:39:39 和讯期货 

一、黑色

1、螺纹2010

螺纹上周我们说短期有超买回调需求,回试不破3660为偏强走势,上周五回试最低3680,同时形成5分级别底背,今日就是回试完成后的上涨延续,且盘中新高表现,当前仍为日线向上笔延伸之中。

从内部结构来看,当前有构筑半小时中枢迹象,只要盘面的调整不破3680强势不改。

夜间及明日需要关注3720一线,当前调整不破3720形成5分级别三买,盘面超强表现。由于日线很大可能进入背驰段内,加上短期快速上涨盘面风险积聚,后期要注意多单盈利的保护。

操作策略:

老多可在本次5分钟顶背驰出现后减持兑现部分,一旦出现5分钟三卖则全部止盈退出。

同时空单等待半小时顶背或5分钟三卖入场参与。

2、铁矿

铁矿上周我们说调整不破770盘面依然强势,而周四周五两日调整连780都未触及,可见盘面之强势,今日边强势突破800关口。但由于盘面已处于5段上涨的第五段之中,我们后期操作以多单盈利保护为主。

今日的走势就是突破半小时震荡区间后的上涨,等待5分钟顶背出现减持多单。

操作策略:

关注5分钟走势演化,出现顶背迹象减持多单;同样跟踪空单半小时或小时顶背或者5分钟三卖出现的入场机会。

二、化工

1、甲醇

甲醇周五盘中虽有跌破1770一线,但很快边收回,夜间高开确认了1770一线的支撑有效性,今日走势平稳上涨,下午小幅震荡高位报收,后期将继续关注1800维稳情况,波段第一目标位1930附近,第二目标位2100附近。

操作策略:

当前仍处于买入区域,关注能否站稳1800,波段目标位维持不变。后期具体操作可实盘交流。

2、TA

TA周五的下跌及夜间高开确认给了我们一个叫不错的入场机会,夜间及明日需关注本次5分钟反弹能否至3620之上,若不能为弱势反弹,还有探底可能,具体操作可加微语解期个人微信号weiyujieqi实盘交流。

由于二买位置已临近收盘所以不具备参与条件,可在三买附近参与。5分钟反弹不上3620偏弱势,多单可暂且退出,等待下一买点。

操作策略: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