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语解期:7月15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7-14 16:50:08 和讯期货 

一、黑色

1、螺纹2010

螺纹当前仍为日线向上笔延伸之中。

半小时处于构筑中枢之中,短线可继续关注3720一线,本次5分钟反弹不能新高或出现盘整背驰迹象可先减持部分,等待调整完成后再回补,日线级别调整不破3680强势不改。

操作策略:

老多可在本次5分钟反弹不能新高或新高背驰减持兑现部分,一旦出现5分钟三卖则全部止盈退出。

同时波段空单等待半小时顶背或5分钟三卖入场参与。

2、铁矿

铁矿日线上涨走势延续,但由于盘面已处于5段上涨的第五段之中,应注意防范调整风险,我们后期操作以多单盈利保护为主。

今日整体走势就是围绕昨天5分中枢的震荡以及离开中枢的走势,当前这个离开的走势还未完成。

操作策略:

继续关注5分钟走势演化,出现顶背迹象减持多单,超短线关注830-835小区间支撑,此区间之上盘面继续偏强对待;

波段空单同样跟踪半小时或小时顶背或者5分钟三卖出现的入场机会。

二、化工

1、甲醇

甲醇今日走势尚算平稳,继续以1770一线为支撑暂持观察,波段第一目标位1930附近,第二目标位2100附近。

操作策略:

暂维持以1770为支撑持多和买多策略,波段目标位维持不变。后期具体操作可实盘交流。

2、TA

TA后期需要关注的是这个买点开始的行情能否使得上涨走势延伸并最终是盘面脱离震荡区间。

后期行情预演,注意本次走势的结构特点

操作策略:

暂时继续以回调不破3540买入为主,关注走势演化情况。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