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论期:7月16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7-15 18:28:56 和讯期货 

  商品 指数大盘相对高位,且当前走势绝对性上行。一直保持的强势领头羊板块有色板块和黑色系依然跟随大盘亦步亦趋。强势尽显,多头意犹未尽。化工板块则相对弱势,油脂板块今日继续新高,强势尽显,也正如逍遥本周重点推荐棕榈的做多的机会,关注逍遥博客的光大客户和粉丝,多单如期大福获利。我们明确强调油脂坚定看多持多思路不变。同时化工胶上周我们也明确强调多单大胆跟进思路,目前400多点利润,多头还将继续。市场走势混沌中不乏出现清晰的结构,逍遥团队时刻埋伏市场爆发前的机会,期待你的加入!

  逍遥论期继续重点推荐机会

  逍遥继续推荐各位棕榈做多,本周棕榈震荡后重回新高以上,加速上涨,且上涨趋势完美,我们判断棕榈还将进一步走高,新高上方空间可期,多单重点关注。

  7月16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IF IH IC 主力合约冲高回落,明日还将下跌

  IF IH IC 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上周继续大幅上涨,中间只是略有小调,本周伊始虽再创新高,不过二次新高失败的杀伤力是巨大的,我们强调股指和上证大盘一时难以继续恢复上涨,本周伊始行情依旧震荡下跌,宽幅洗盘,不过市场大势整体依旧强势不改,我们预计股指和上证大盘明日还将震荡洗盘。

  有色【 镍】回落洗盘,还将上涨

  铜锌镍上周伊始同步回落,我们明确判断行情回落后还将继续上涨,本周市场回落探底后连续上涨进入预期,尤其铜镍表现强势,近期我们博文中一直明确强调有色多头还将继续强势新高,本周市场走势尽如预期,最小阻力线上行不变,我们预计明日有色板块洗盘后还将继续上涨。

  黑色系【卷螺矿】一波上涨精准把握,卷螺矿明日还将上涨

  卷螺矿本周伊始继续延续上周之强势上涨,行情上行节奏不改,博文中不断强调多单重点关注,就在这波上涨回撤的转折点,将近200点利润。多单收获颇丰,关注逍遥博客的客户和粉丝全面大赚,不过如此绝对上涨之后大家还是切勿追高为好。

  化工板块【塑料PP 甲醇胶 TA 】逆转走强,多单关注

  昨评我们即说橡胶重回关键位置,多单将由此上涨,上周市场便成功逆袭,再现逍遥实力分析,各位多单收获颇丰,化工类其它品种TA 乙二醇 关键位置是否有效还要看本周表现,不过胶上方依然空间可期,多单建议 重点关注。不要在市场里找确定性,唯有投入真金白银,方知对错,行情走出就做吧!

  煤炭板块宽幅震荡,回落洗盘,明日还将回落冲高

  本周伊始双焦同步回落调整,明显的宽幅洗盘动作,我们明确强调双焦回落洗盘还未结束,今日行情应声回落,盘中继续震荡,

  短期方向难辨,且走势结构混乱,建议各位双焦暂时关注。

  油脂两粕遇重压调整后还将继续走强上涨,多单重点关注

  油脂板块豆油棕榈上周行情整体已有趋弱信号,豆油二次新高失败下行更是明显,我们分析油脂还将继续调整,随后油脂两粕发力下调尽如预期,逍遥建议各位等待油脂调整结束的买多机会昨日盘中油脂再次迎来买入良机,大家多单跟到赚到,上方空间可期。两粕则继续耐心等待调整后的入场机会。

  棉花探底回升,还将继续上行

  棉花近期连续震荡,近几个月的上涨本就是抵抗中的震荡反弹走势,新高之后连续回调,不过整体的上行节奏并未破坏,上周伊始虽破关键位置,不过随后快速拉升,再次逆转上行,我们预计棉花还将进一步震荡走高。市场不变,观点不变。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