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因子评级攻略:原油、郑醇、PVC、橡胶

2020-07-27 18:25:24 和讯名家 

  《多因子评级攻略》——多维智能评级,AI量化投资

  今日品种:原油、郑醇、PVC、橡胶

  1、原油:消息面上没有新的指引,短期波动缺少有效驱动,波动重心缓慢回落,日K再度重返横盘震荡区间,盘面继续关注20日线支撑情况。

  2、郑醇:甲醇主力合约MA2009收盘1732元/吨,跌14元/吨,涨幅0.97%。目前09合约期货升水现货100-130左右,港口现货成交偏淡,现货窄幅下滑

  3、PVC:盘面小幅回落,基本面变化有限,上游预售情况较好,厂区库存无明显累库现象,下游需求表现不佳带动市场价格走低。

  4、橡胶:沪胶震荡反复,9-1价差再度拉开,本周09减仓速度将加快,震荡行情将延续。较低的仓单库存和较高的非标库存成为现在市场的多空分歧点,多头依据交割品少,仓单库存低

  文章首发于微信小程序:冠通掘金者,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