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8-05 08:07:43 和讯期货 
周二及夜盘黑色冲高震荡股指抗跌偏强,外盘原油上涨金属震荡。昨日青石提示短多棕油减仓铁矿石,夜盘新开沥青与黑色股指继续持仓。黑色板块连续阳线后夜盘没能继续冲高青石提示铁矿石减仓,今明天可能出现一定震荡等待再次接多要有好的价位,所以要么低仓位持仓待涨要么等待有两天调整再次转强后再接多;石化品部分品种市场预期是认可下跌并形成空头惯性的,但近期盘面走势并不弱势,尤其是沥青塑料石化短期还有走高迹象,所以青石认为具备预期矛盾做多建仓条件今日尝试,具体交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股指:

If2008:股指周二高开收阳十字线,今日关注继续做多持仓待涨。股指期货青石认为顺势上涨近期有较大概率,前高4900附近将会有效突破,顺势交易做多持仓为首选品种之一。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提高至4680附近,如能收阳线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8:今日可开于51550,支撑位51000.周二及夜盘保持震荡,盘整将还会继续等待建仓时机。有色板块近期可能整体仅需缩量震荡,青石认为近一周时间内商品启动的风口将会在石化品,所以铜除非趋势跟随轻仓持有新仓暂不推荐介入。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830,支撑位3780.螺纹周二及夜盘震荡盘整,震荡上涨还会持续。黑色昨日整体震荡整理中,青石认为螺纹最多两天如果没有持续的回落那么继续走高将有较大可能,所以顺势交易继续跟随强势上涨做多不变。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明显强势择机做多止损3780附近,如能当日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卷板2010:今日可开于3918,支撑位3860.卷板周二及夜盘震荡盘整,今明天等待重新接多的交易时机。黑色成品相对走势波动率小洗盘震荡完全可以承受,近期3860只要不能有效跌破保持做多的交易方向不变。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870,如能继续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009:今日可开于2027,支撑位2000.焦炭周二及夜盘震荡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焦炭处于多头趋势中上涨形态完整,近期交易原则应该是买强不买弱2000整数支撑有效下一目标2150-2200之间。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0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797,支撑位785.铁矿石周二及夜盘震荡,至明日关注盘面能否稳定。铁矿石上涨趋势已经形成就轻易不会改变,暂时青石认为可能出现一定震荡缓冲但时间不会持续,如能强势迹象明显择机还应做多持仓。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继续持仓止损780-785,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品:

沥青2012:今日可开于2830,支撑位2780.沥青周二及夜盘区间内横盘震荡,震荡已满一个月近期关注能否启动新一轮顺势加速上涨。青石昨日提示开多沥青持有,沥青上涨中的盘整震荡已经满一个月了具备选择方向的时间点,而且市场绝大多数人的情绪对于石化品普遍已经形成空头思维对于上涨持怀疑态度,所以预期矛盾的建仓条件满足沥青作为石化品首选近期重点关注参与,如能顺利上涨至少一个涨停高度的目标位。

交易建议:沥青抗跌买进持有止损278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提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