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遭抛售抵消疫苗带来利好,油价由涨转跌

2020-08-12 10:45:55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EIA发布短期能源展望报告:EIA预计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减少99万桶/日,此前为减少60万桶/日。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为1126万桶/日,此前预期为1163万桶/日。预计2021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减少120万桶/日,此前为减少62万桶/日。预计2021年美国原油产量为1114万桶/日,此前预期为1101万桶/日。EIA预计2020年美国原油需求增速为-200万桶/日,此前预期为-212万桶/日,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上调4万桶/日至-811万桶/日。将2021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上3万桶/日至702万桶/日,EIA预计2021年美国原油需求增速为157万桶/日,此前预期为160万桶/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二表示,经过不到两个月的人体试验,俄罗斯成为全球第一个给予一款新冠肺炎疫苗监管批准的国家。第一个注册的新冠病毒疫苗被命名为“卫星-V”(SPUTNIK V)。俄罗斯卫生部药品注册档案的信息显示,俄首款新冠病毒疫苗将于2021年1月1日开始流通。早间API发布周度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截止至8月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01.1万桶至5.16亿桶,降幅高于预期的32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31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94.9万桶,库欣库存增加107.3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6.2万桶/日。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12合约开盘3000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130日元,或0.43%。关注今日即将公布OPEC月度报告,与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发布的周度原油库存数据。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