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成关注焦点 决定油价能否突破

2020-08-19 10:27:36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表示,他希望当众议院返回讨论美国邮政服务的资金问题,众议院议长议长佩洛西能够就新刺激法案再次展开谈判。佩洛西表示,民主党人愿意将刺激方案“减半”,以便与白宫和共和党人就新一轮纾困法案达成协议。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投资者仍在等待美国的第二轮刺激计划。大量资金在场外等待。投资者相信,在我们获得下一个刺激计划的那一刻,这种冠状病毒引发的股市反弹将再次推动。否则,很可能会保持沉闷。俄罗斯用于预防新冠肺炎的疫苗“卫星-V”近期引发诸多关注。俄罗斯专家对俄媒表示,20多个国家已表示有兴趣购买,150个国家已在审理俄罗斯疫苗的专利。专家认为,这款疫苗最可能优先考虑供给与俄友好的国家和疫情形势困难的国家,像是独联体国家、中国、印度巴西等等。早间API发布周度库存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426.4万桶至5.12亿桶,为连续第四周下降,汽油库存增加499.1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96.4万桶。原油进口增加13.9万桶/日。TOCOM中东石油期货2101合约开盘3067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120日元,或0.39%。关注今日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公布的截止8月14日原油库存相关数据。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