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击穿40美元心理防线!玻璃无序上涨致下游无法消化

2020-09-07 09:37:47 冠通期货 

  《期货投研日报》:9月07日早报

  内容看点:

  1、【原油价格下穿市场心理关口】截至4日收盘,纽交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美元,收于每桶39.77美元,跌幅为3.87%;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1美元,收于每桶42.66美元,跌幅为3.2%。

  点评:由于美国股市下跌和美元走强,以及市场对石油需求减弱的忧虑,国际油价在上周创下6月份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并跌破40美元心理关口……

  2、【外盘黄金保持高位振荡】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美元,收于每盎司1934.3美元,跌幅为0.18%。

  3、【8月份全球制造业PMI上升至52.5%】

  4、【唐山市发布关于集中开展“零点”行动的通知】唐山大气污染防治办:根据气象预测,近期风力较弱,天气静稳指数高,扩散条件差……

  5、玻璃策略:由于玻璃价格在前期过快上涨,下游加工企业接受度变差,因无法消化原料上涨。技术上,玻璃期货出现双头特征……

以上为内容摘要,剩余80%精彩内容点击查看全文,独家点评,重点品种分析

文章首发于冠通掘金者小程序:《期货投研日报》专栏,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