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是昨非:9月22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9-21 15:35:27 和讯期货 

  行情回顾

  日内大部分品种冲高回落走势,以近期博文重点推荐的黑色化工高空跌势最为明显,其中后来新建议的镍跟农产品(000061,股吧)鸡蛋空日内都有短线跳水机会,今是昨非团队波段空单全线持有未动中。还是之前博文观点,工业品大部分波段跌势正在进行中,个人思路明确,就看执行力了。盘内还需重点把握弱势品种高空机会,仓位管理好,节奏把握准的波段机会坚持,防止亏钱单子死抗,赚钱单子拿不住的通病。

  有色板块

  镍2011:镍11跟12合约午后盘内快速跳水下跌,按照博文预期建议,双合约空单提示入场,其中2011在超过2000点利润后提示减仓,2012空单未动,本次操作2011滚动高空策略,2012中期波段空策略,从时间角度看,2012有足够的时间。夜盘明日继续关注2011短线小幅反弹背靠116000高空机会,2012同步关注背靠116000高空机会,继续阴线收跌空单坚持,已经按照博文入场的分合约进行操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01:螺纹日内冲高回落,大阴线收跌,从3600直接到3500平台附近。上一日博文建议背靠3620高空参与,夜盘明日关注短线反复背靠3580高空机会,支撑3500附近注意减持,阴线收跌3500下空单再做隔夜。

  热卷2101:热卷日内走势跟螺纹节奏较为一直,这里不再重复,但是热卷均线支撑提前到达,持仓空单浮盈减持,短线反弹背靠3700小止损高空继续参与,阴线收跌重心空单坚持。

  铁矿2101:铁矿日内大阴线报收,最高809.5,最低772.5,尾盘776附近报收。日内增仓下跌,尾盘全线减仓,短线应有反弹修复出现,夜盘明日关注短线反弹先看790一线压制,反弹无力背靠795小止损高空继续参与,阴线收跌空单顺势坚持,下一个交易日择低止盈。

  焦炭2101:焦炭周五上周五超跌反弹阳线报收,今日减仓阴线报收,阴阳暂时平衡。日内最高1988,最低1943.5,尾盘1950附近报收。预计开盘短线还应1950附近反复,持续反弹无力背靠1970-1975小止损高空继续参与,阴线收跌重心空单持有,则下一个交易日逢低止盈落袋。

  能源化工

  沥青2012:沥青冲高回落,继续低位弱势阴线十字星报收。今是昨非波段空单继续持有未动,从2700附近波段空浮盈了结两次,目前属于三进宫。继续昨日博文观点,夜盘明日背靠2450-2455窄区间压制小止损高空分批参与,阴线收跌2400之下新老空单同步加持,看低下一个整数关口附近。

  燃料油2101:燃料油日内冲高回落,目前走势技术重心略有上移,但是始终围绕1850上下多空争夺,其次前两天反弹减仓明显,今是昨非再入波段空单持有未动。夜盘明日继续关注短线反复背靠1890-1900区间压制分批高空布局机会,阴线收跌空单坚持。

  乙二醇2101:乙二醇前期冲高回落后,日内继续阴线下跌报收,打破均线缠绕,4000附近分批入场波段空单今是昨非持有未动中。夜盘明日继续关注短线反弹修复无力背靠3950分批高空参与机会,持续阴线收跌3900之下空单顺势坚持,此品种波动价差偏大,入场跟点位选择上要灵活把握。

  甲醇2101:短期甲醇反弹冲高2100附近后开始十字星反复,此位置的反弹进攻无力其实多头是自己消耗自己的力量,夜盘明日关注反弹无力背靠2100-2110窄区间压制小止损高空参与机会,阴线收跌2050之下空单择机坚持,2050之上控制下仓位。

  苯乙烯2101:苯乙烯近期高低反复较为独立,但是均线压制缠绕始终没有被摆脱,今是昨非再入的波段空单持有未动中。夜盘明日继续关注短线反弹无力背靠5800分批次高空参与机会,继续阴线收跌空单坚持。

  玻璃2101:玻璃经过连续的震荡反复后,日内增仓下跌,刷出低点,尾盘小幅缩量,今是昨非波段空单持有未动中。夜盘明日继续关注短线反复背靠1660-1670窄区间压制小止损分批高空参与机会,阴线报收1600之下新老空单同步加持。

  Pta2101:pta日内增仓下跌,最高3642,最低3592,尾盘3600之下报收,今是昨非波段空单持有未动中。夜盘明日继续关注短线反弹背靠3650分批次高空参与机会,阴线持续收跌3600之下空单坚持。

  农产品

  鸡蛋2101:日内鸡蛋10合约大跌不断刷新低点,2011跟2012,2101属于暂时跟跌角色,今是昨非日内短线跳水后浮盈减持2011合约空单,2101继续未动。这个品种近期波段剧烈,但是做空逻辑犹存,这里不再重复,今是昨非建议日内反弹无力高空继续参与,止损控制在60点内,目标位还是新低,日内2010已经出现,静待新合约波段目标位兑现机会。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