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策略:9月25日市场分析

2020-09-24 17:12:51 和讯期货 

  股指集体大跌弱势不改,金银暴跌不断油脂深调

  今日股指期货下跌1.66%,商品指数下跌0.63%,工业品下跌0.42%,农产品(000061,股吧)下跌1.09%。

  其中,贵金属下跌4.40%,油脂板块下跌3.42%,有色板块下跌1.73%,软商板块下跌0.86%,饲料板块下跌0.73%,煤炭板块下跌0.59%,原油板块下跌0.54%,化工板块下跌0.21%,谷物板块上涨0.01%,建材板块上涨0.93%。

中天策略:9月25日市场分析

  目前全球新冠病毒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3200万例,总死亡人数超过97万人,海外疫情状况仍在恶化。在全球央行均采取货币宽松政策以刺激经济恢复的背景之下,我国央行昨日开展了2000亿元逆回购操作之后,今日继续开展1200亿元逆回购操作,近期流动性投放力度明显加大,这有助于保持市场资金面处于合理充裕水平。

  三大股指今日联动下跌,且逼近前期低点位置,短期呈现出十分弱势的局面,如进一步走低可关注试空机会。商品市场延续调整态势,其中贵金属继续成为领跌的龙头,海外疫情加重再次激发了美元作为世界货币的避险属性,美元持续上涨对金银价格形成强烈打压,铜铝镍等有色金属也跟随走弱,以短空思路对待。油脂板块也继续大幅下跌,中秋国庆双节备货已进入尾声,再加上多头获利盘的集体出逃对油脂价格造成了巨大冲击,短期内跌势不止,盘面还需进一步消化。尽管美原油库存有所下降,但需求增长缓慢使得原油市场前景不明,化工品种继续表现弱势。钢材库存压力减少支撑黑色系日内出现小幅反弹,但整体仍处于震荡格局之中。临近中秋国庆长假,加上外盘市场的波动较大,资金快进快出的节奏导致盘面震幅加剧,投资者需控制好持仓风险,保护利润安全。

  中天策略趋势图

中天策略:9月25日市场分析

  中天策略热点品种解析表

中天策略:9月25日市场分析

中天策略:9月25日市场分析

中天策略:9月25日市场分析

  联系人:许洋 18101082737(微信同号)

中天策略:9月25日市场分析

  QQ交流群:151222718

中天策略:9月25日市场分析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