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9月2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9-25 08:16:06 和讯期货 

  周四及夜盘商品分化震荡,外盘金属原油小幅反弹。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ta沥青空单,近期石化假期前做空单首选。石化品昨日领跌品继续弱势,目前来看顺势继续回落可能较大节前有望陆续走出新低,所以滚动做空为首选板块;黑色有色股指短暂几天震荡偏弱,节前预计几天行情波动不会太大短线参与考虑滚动开空;农产品(000061,股吧)油脂下跌调整迹象明显顺应弱势做空。节前几天交易注意不论多空都要有止损假期时间长不确定因素多,回避风险的原则尽量不留仓,具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If2010:股指周四收于阴目前处于区间支撑,预计震荡回落可能较大。股指期货已经到达日线区间4550附近,青石预计大概率近期向下破位回落,所以节前几天关注滚动做空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610附近,如能继续收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有色:

  镍2011:今日可开于113550,支撑112000.镍周四及夜盘震荡抗跌,连续三天无力回落60均线附近或还有反复。有色金属走势分化但镍最近三天客观地说短线是明显抗跌,如果今日到下周一依旧是保持这样迟迟不创新低,但市场预期普遍看跌状态将符合预期矛盾我们考虑调整交易计划,今日暂列为观望品。

  黑色:螺纹2101:今日可开于3540,压力位3580.螺纹周四及夜盘震荡偏弱,近期滚动做空重点关注。黑色成材走势符合下跌倾向,预计震荡横盘过后还有继续回落的空间,所以交易策略近期坚持做下周几个交易日有可能走出陆续新低。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585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101:今日可开于1908,压力位1940.焦炭周四及夜盘连连续弱势回落,近期有望持续走低。焦炭走势符合震荡弱势迹象,弱者恒弱小波段走低的倾向可能持续,继续顺势交易应该跟随弱势持空日线下一目标将看至1815附近。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94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101:今日可开于763,压力位780.铁矿石周四及夜盘震荡弱势,进一步回落可能较大。铁矿石盘面日线下跌倾向明显毫无止跌迹象,顺势交易理应弱势跟空持仓,725附近是日线下一目标位。

  交易建议:铁矿石弱势进空止损780附近,如能继续下跌流畅空单节前考虑725以下择机减仓止盈。

  化工:

  Ta2101:今日可开于3536,压力位3580.ta周四及夜盘震荡弱势,近期耐心持空重点关注参与。Ta走势符合日线下跌趋势倾向,而且关注最近一个月走势即使原油出现反弹也不跟涨,所以大概率加速下跌会走出,ta近几日如保持屡创新低的节奏可以考虑假期少量持空。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做空新老仓止损3580-3600之间,如能继续收出阴线坚持耐心持有待跌。

  沥青2012:今日可开于2288,压力位2320.沥青周四及夜盘弱势明显,接前几日很可能屡创新低。沥青走势符合下跌趋势迹象而且没有跟随过原油反弹,预计弱者恒弱将继续成为石化板块领跌品,顺势交易做空应该为首选持仓品。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弱势进空止损控制233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大胆持有。

  农产品:

  豆油2101:今日可开于6850,压力位6950.豆油周四及夜盘连续弱势回落中,近期关注继续跟随做空的交易机会。油脂盘面弱势调整迹象持续中,近期是农产品做空首选关注的板块品种,6500附近是日线下跌第一目标位。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6950附近,如能继续走出新低空单耐心持仓待跌。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