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需求仍有预期,冬储提振煤价再度拉升

2020-10-20 17:48:48 冠通期货 

  商品评级攻略1020期

  一、今日大事件

  (1)山国家发改委消息,近日,运行局组织召开东北煤炭保供会议,部署今冬明春东北三省煤炭保供事宜,内蒙古自治区、东北三省有关部门,相关煤炭、电力、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解读:陕西榆林地区小部分矿区仍在安全检查,影响矿区产量释放受限。内蒙古地区政策要求加大保供力度政策和措施,月中下部分矿区煤管不足。

  (2)海关总署:9月中国进口橡胶同比增59%至86.6万吨。

  解读:海南产区降雨天气影响显著,胶农割胶工难以正常开展,原料争夺现象明显,胶水进浓乳厂价格大幅升水进全乳厂

  二、商品评级分析

  【郑煤ZC101合约】评级强度:★

  原因:低位的震荡不创新低,短线低位MACD出现正量能柱开始有反弹的迹象。

  策略:布局中线的向下突破策略。

  画线条件单:*****

  【橡胶ru2101合约】评级强度:★

  原因:低位价格持续冲高,期价高位收盘,风险回撤加大。

  策略:高位持续冲高新的价格,短线观望企稳高位震荡在考虑进行布局空头试仓。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