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新发现石油 阿布扎比计划在五年内投资石油1220亿美元

2020-11-23 09:01:39 新浪网 

据阿联酋国家通讯社22日报道,阿联酋阿布扎比最高石油委员会(SPC)批准了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的预算。声明称,阿布扎比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4480亿迪拉姆(1220亿美元)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以提高其产能,促进“所有业务领域”的增长和扩张,包括生产、精炼和贸易。

据报道,阿布扎比在传统油田又发现了20亿桶原油,使阿联酋的可采石油总储量达到1070亿桶。阿布扎比目前拥有阿联酋的大部分原油。阿联酋还发现了额外的220亿桶非传统石油,这些非传统石油更难开采,而且可能无法全部开采。

作为该国最大的能源生产商,阿布扎比正在扩张业务,“以从生产、精炼和销售的每一桶石油中实现最大价值”。阿布扎比计划到2030年将日产油能力从约400万桶提高到500万桶,但OPEC将阿联酋在今年年底前的日产量限制在约260万桶。

上周,阿联酋官员私下提出了该国可能退出OPEC组织的想法,这一极不寻常的举措可能会破坏石油市场的稳定。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 Al-Mazrouei后来表示,阿联酋“一直是一个忠诚的成员国”,尽管他没有提及该国在OPEC的未来。

阿布扎比的首席执行官Sultan Al Jaber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阿联酋常规石油储量的增加释放了一个强烈信号,表明阿布扎比正竭尽全力挖掘我们丰富的碳氢化合物资源的价值。”阿布扎比政府还批准阿布扎比将氢开发为低碳能源,并授予公司勘探陆上和海上油气区块的合同。

欧佩克和俄罗斯等盟国将于下周开会,决定是否会在1月增产,这是5月新冠病毒疫情最严重时开始减产计划的一部分。由于病毒继续削弱能源需求并打压油价,他们可能被迫推迟加息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