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恶化拖累原油需求,油价上方仍压力重重

2020-11-20 10:24:38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周三有传闻称,阿联酋正在考虑其在欧佩克的立场,有阿联酋官员对其在欧佩克的长期利益提出质疑。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回应称,阿联酋一直是欧佩克的忠实成员,并通过遵守目前与欧佩克的石油减产协议来证明这一承诺。

  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香港时间11月20日03时07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5700万例,新增431237例至57001889例,死亡病例达136万例,新增7606例至1361707例。全球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的国家增至58个。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194万例,新增72323例至11946186例,占全球确诊病例的近五分之一;死亡病例达25万例,新增816例至257078例,占全球死亡人数的近五分之一。美国加州州长宣布,因新冠肺炎病例增加,自当地时间11月21日起,将针对外出社交聚会和活动实行宵禁。美国俄亥俄州发布于晚上10点到次日凌晨5点的居家命令。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表示,礼来公司药物BARICITINIB联合瑞德西韦的新冠病毒治疗法获得紧急使用授权(EUA)。

  疫苗的研发进展消息频传利好油价。但疫苗的推出还需要一段时间,因此需求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受到积极影响。然而全球疫情居高不下,超高的增速令市场对需求恢复充满忧虑。疫苗的刺激,仍需新增增速下滑来配合,油价才能保持持续上扬,不然只能是短期的刺激。TOCOM中东石油期货2104合约开盘2878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260日元,或0.91%。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