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裕分析:11月24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11-23 16:56:43 和讯期货 

  【螺纹2101合约】

  行情分析:螺纹今日收大阴线,日内呈现跳水企稳。形态上看,螺纹震荡走高,于4000承压回落,仍旧处于多头趋势中。今日螺纹早盘低开低走,大量多单获利止盈。均线组合呈现多头排列,关注10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住上方收量,多头表现疲软。整体来看,螺纹多头于整数关口获利止盈,多头趋势未破坏。笔者于3830附近不断提示多单,认为后市将冲击4000整数关口,上周五已提示止盈,落袋为安。螺纹走势还是比较符合笔者预期的,今日螺纹大幅下行属于回调走低,说见顶转空还尚早。行情若能就此震荡调整,那就还有蓄势上攻的可能性。笔者还是偏多对待,观望为主。

  个人建议:螺纹多单目标位获利止盈,行情大幅走低,暂时观望。下方关注3880-3900支撑,上方暂看4000压力。

  【铁矿2101合约】

  行情分析:铁矿今日收中阴线,日内呈现震荡走低。形态上看,铁矿震荡上行,走出新高,打开上行空间。今日铁矿震荡走低,并未走出有效破位。均线组合拐头向上,关注10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住位于0轴上方,多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铁矿震荡上行,多头表现良好,回调走低是多单机会。笔者在之前的文章里就提到过,铁矿835一线才是多空分水岭,站稳835那前高870就压不住。所以今日铁矿不算回破870,仅仅只是回调走低而已。笔者一直看好黑色多头行情,先后参与焦煤螺纹多单,接下来便更看好铁矿走势。笔者认为,铁矿将走出一波强势的多头行情,多单可以尝试参与,风报比非常合理。

  个人建议:铁矿多头趋势良好,回调低位正是多单机会。下方关注850-860支撑,上方关注900、1000压力。

  【焦煤2101合约】

  行情分析:焦煤今日收大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走高,并有仓量配合。形态上看,焦煤再次于多头趋势线附近企稳走高,再次冲击前高压力。今日焦煤加仓放量上行,多头表现强劲。均线组合相互缠绕,关注40、60日均线支撑。MACD快慢线欲形成金叉,动能住下方收量,多头开始发力。整体来看,焦煤多头再次组织进攻,不成功便成仁。笔者前文提到焦煤隐隐有破位迹象,期望来一波强势多头行情挽回弱势,所以对今日焦煤表现很是欣喜,完全符合笔者预期。何为“不成功便成仁”?笔者认为,这是焦煤多头最后一次上行破位的机会了,若此次还是不能走高,那多单可以止盈回避了,短时间将不考虑多单。截止今天为止,多头表现还是比较好的,多单可继续持有期待新高,甚至上破1400.

  个人建议:焦煤强势进攻,不成功便成仁,多单可继续持有关注。下方关注1300支撑,上方关注前高1370、1400。

  【沪镍2102合约】

  行情分析:沪镍今日收大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走高。形态上看,沪镍并无明显趋势,宽幅震荡为主。今日沪镍震荡走高,再次来到12万附近。均线组合相互缠绕,并无明显趋势。MACD收于0轴,多空表现胶着。整体来看,沪镍多空相对胶着,趋势性不强。笔者对沪镍一直持偏多思路,一直等待见底多单信号。上周四出现见底多单信号,虽说当天没有强势表现,但后续也是印证这一看法。笔者认为,沪镍大势仍旧是震荡行情,低位接多单相对稳妥一些。后市关注12万附近压力,若能持续走高上行,那这波行情将直接奔着前高去了。若于12万承压回落,那行情仍将持续小幅震荡走势。笔者更强相遇前者,近期看好有色金属多头。

  个人建议:沪镍宽幅震荡调整,偏多思路对待,多单继续持有观望。下方关注115000、110000支持,上方关注120000、123000压力。

  【橡胶2101合约】

  行情分析:橡胶今日收中阳线,日内呈现震荡上行。形态上看,橡胶一波牛市过后迅速回落,呈现V型反转,现在处于阶段性调整阶段。今日橡胶震荡走高,并未出现有效破位。均线组合趋平,关注40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柱下方收量,空头表现疲弱。整体来看,橡胶于周线关键位置徘徊,行情有企稳迹象。近期橡胶可谓明星品种,终于又走出大品种该有的色彩了。V型反转属于非常规反转形态,橡胶又是如此大力度的行情,现行情企稳止跌,后市将进行阶段性震荡调整了。关于周线形态可暂时忽略,于震荡区间短线操作。笔者认为,橡胶若能就此企稳调整,大势还要偏多处理,不过需要时间。

  个人建议:橡胶企稳止跌,后市将阶段性震荡调整。下方关注13800-14000支持,上方关注14800压力。

  【PP2101合约】

  技术面:PP今日收大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走高。形态上看,PP上破上行通道,多头加速上行。今日PP强势走高,多头表现异常强势。均线组合呈现多头排列,关注5日均线支撑。MACD动能柱向上放量,多头表现强劲。整体来看,PP呈现指数型增长,多头表现异常强势。笔者近期对化工板块关注相对较少,并且塑料pp走势也超出笔者预料。对于现在的强势行情,笔者认为参与性也比较低了,带止损逢低参与多单,最好日内跟进短线,尾盘不留仓,规避大幅低开风险。笔者认为PP这波行情来到9000问题不大,止盈要保守一些,不要盲目参与空单。

  个人建议:PP呈现指数型上扬,多头表现疯狂。下方关注8500支撑,上方关注9000。

  【棕榈2101合约】

  技术面:棕榈今日收中阴线,日内呈现震荡走低。形态上看,棕榈于目标位处大幅回落,中断多头势头。今日棕榈弱势走低,行情毫无起色。均线组合呈现多头排列,指标存在滞后性。MACD快慢线欲形成死叉,动能住收于0轴,空头开始发力。整体来看,棕榈多头大势已去,空头接管行情。笔者对油脂一直看好,但行情强势拉高到目标位处,便开始提示多单止盈,认为多头是最后的疯狂。行情也如笔者所料,别人不知道,我的客户是没有多单被套。现在的行情说就此转空还为时尚早,说再接多单也多有疑虑。笔者暂时持观望态度,最起码要等行情企稳再说。

  个人建议:油脂多头强势上涨后崩盘,静等行情企稳,暂时观望为主。详情微信:13176019010.

  【白2101合约】

  行情分析:白糖今日收大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走高。形态上看,白糖下破上行通道、下破60日均线、下破前低,能破的支撑都破了,行情已经转势走空。今日白糖强势走高,再次回破前低。均线组合拐头向下,关注60日均线压力。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动能柱下方放量,多头开始发力。整体来看,白糖破位走低,但空头表现犹豫。笔者一直在关注白糖行情,空头形态非常好,但是空头表现却不是很积极,今日强势行情也是近段时间的缩影。笔者今日已经提示参与白糖空单了,今日直接被止损出场。虽说今日大阳线比较强势,但给笔者一种纸老虎的感觉。市场参与度不高,笔者要观望一段时间了。

  个人建议:白糖市场参与积极性不高,暂时观望为主。上方关注60日均线压力,下方关注5000、4800.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