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瑞期货总经理卢赣平:锐意创新阔步前行 助力经济发展

2019-09-30 13:51:04 和讯期货 

  70载山河岁月,70个关山飞度。时值国庆佳节,和讯网特邀金融机构高管寄语,献礼新中国70华诞,共同见证中国市场经济建设的华彩篇章,凝聚力量,继往开来。

金瑞期货总经理卢赣平
金瑞期货总经理卢赣平

  祥云飘四方,荣耀传天下。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普天同庆,万丈荣光,我们走在大路上!

  中国期货市场伴随着改革开放的逐步深入而产生,是改革开放的重要成果,是我国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金瑞期货作为中国期货市场成立较早的国有控股期货公司之一,始终不忘服务实体经济初心,凭借套期保值和套利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成为极具影响力和责任感的风险管理专业服务商。近年来,面对中国经济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跨越的关键时期,对中国期货市场的高质量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瑞期货将继续牢记使命,与祖国共奋进,与行业共发展,锐意创新,阔步前行,以优质的衍生品综合服务助力经济发展,为祖国的宏图伟业添砖加瓦。

  让我们全体金瑞人祝愿伟大祖国平安昌盛,繁荣富强!让我们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