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房地产行业进入全产业链的后开发时代

2019-11-23 17:43:27 和讯网 

  2019年11月22日-23日,“第十五届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以“新经济格局下钢铁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政府官员、著名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钢铁行业领袖、钢铁上下游行业精英,共同探讨钢铁行业发展方向,研究在新形势下,钢铁供应链企业如何推进智能化发展、绿色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聚焦时下热点,为与会代表呈现一场有关中国经济和钢铁行业发展的盛宴。和讯期货全程参与并做专题图文直播。

著名企业家、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
著名企业家、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

  著名企业家、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在会上发表《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的主题演讲时表示,经济放缓时,增量市场放缓,未来房地产行业更多开始关注研究存量市场。房地产行业已然进入全产业链的后开发时代。

  冯仑认为,过去几次房价上涨的支撑原因只要还存在,房价继续就有可能涨。过去支撑房价不断上涨的主要原因大概有五个:

  第一个因素,人口的聚集。每一个城市都在聚集,聚集以后,就到城里,就由小城市到大城市、乡村到城市,人口聚集以后就要买房,对房地产增量的价格、增量的需求是最直接的原因。

  第二个因素,城市规划空间结构的改变。

  第三个因素,我们叫城市就业与收入的改变。

  第四个因素,整个经济增量。统计经济增长的指标可以发现,经济增长如果好,房地产价格有可能涨。很少看到经济一直往下走房地产价格还涨的。

  第五个因素,金融政策带来的一些预期。金融政策无非是税、汇率。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