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抓牛在手:12月18日期货操作计划

2019-12-17 17:20:06 和讯网 

  周二商品整体涨跌幅度不大,但除油脂上涨趋势较为明确外,其他品种多为低位反弹,不改趋势方向,周三重点关注前期弱势的甲醇、燃油、TA以及形态较差的白银背靠压力位新建空单机会。

  螺纹2005:

  趋势分析:周二螺纹以十字星报收3484。螺纹波段承压3600,期价在此之下中线盘整格局不变;周一下挫上周在3500至上的小盘整区间,上方承压3600明显,可布局空单。

  操作计划:周三螺纹在3500至上卖出空单。

  铁矿石2005:

  走势分析:周二铁矿石破位下跌2.76%。铁矿石有效承压650则震荡回落态势不变,近日期价连续在650一线震荡反复,未见有效上破,继续背靠650一线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三铁矿石在650附近卖出空单。

  燃油2005:

  趋势分析:周二燃油冲高2100回落报收2075。近期燃油深跌探底反弹,但空头趋势不改,反弹择压力陆续布局空单思路。

  操作计划:周三燃油在2100附近卖出空单。

  甲醇2005:

  趋势分析:周二甲醇小涨报收60日均线附近。甲醇和燃油作为前期最弱两个品种,近期深跌反弹,但反弹力度有限,下跌趋势不改,择反弹压力位布局空单。

  操作计划:周三甲醇在2160附近卖出空单。

  PTA2005:

  趋势分析:周二TA承压5000回落报收阴线。TA是深跌反弹形态,短期压力位在5000,短止损继续布局空单。

  操作计划:周三TA在5000附近卖出空单。

  豆粕2005:

  趋势分析:周二豆粕窄幅震荡报送十字星。豆粕中线冲高回落,波段见顶,近期承压2800一线,布局空单思路不变。

  操作计划:周三豆粕在2760附近卖出空单。

  棕榈油2005:

  趋势分析:周二棕榈再度冲高报送5930。棕榈油走出单边上涨走势,延续顺势布局多单思路,可分6000短期压制之下新开试仓和突破6000至上二次加仓的两步操作法操作。

  操作计划:周三棕榈油在6000之下再买多单。

  白银2002:

  趋势分析:周二白银以十字星报收4151。白银近期连续在4200之下低位盘整,是向下破位后的修正阶段,延续看下跌趋势。

  操作计划:周三白银以4200为止损卖出空单。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