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1月16日)

2019-01-16 09:10:13 和讯 

  东京黄金早盘1912合约开盘在4493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日元。铂金1912合约开盘在2808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0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5.95附近。

  11月15日的东京黄金市场在美元对日元汇率汇率小幅上涨支撑下,远月合约盘中曾经一度突破4500日元一线,但是由于NY黄金价格在风险偏向稍有缓和的背景下走弱,东京黄金价格最终在4490日元附近收盘。

  纵观昨天各市场上的走势,不论是证券市场和商品市场受到中国国家发改委对于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批示的影响,对于风险资产的偏向都有所好转。NY原油价格更是上涨了3%。同时在周一中国疲软的12月贸易数据之后,央行表示将通过增加中小企业信贷和基础设施建设支出来进一步刺激经济。金融市场上避险气氛的好转一定程度上压制了黄金价格的上涨,NY黄金价格小幅走低,但是依旧处在随时可以冲击1300美元整数位的价格范围内。

  东京黄金市场方面,价格走势更多的是随着美元对日元汇率在波动,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的走低并没有给黄金市场太多的提振,美联储的金融政策预期也暂时退出了市场的视野。日元汇率对东京黄金价格的影响短期内盖过了黄金市场本身的走势,近期要更多注意市场上的风险偏向。

国际金市日评(1月16日)

  1月15日东京收盘时1910月合约和上海1906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72美元/克。

  

  瑞恒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