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水墨年华:1月17日商品期货早评

2019-01-17 09:22:14 和讯网 

  【能源化工】

  1.沪胶1905

  行情回顾:沪胶小幅低开之后快速站上结算价震荡走高上行,尾盘小阳线报收于11640。

  外盘走势:日胶昨天回踩十均一线支撑后谨慎收涨,尾盘小阳线报收。今天沪胶大约开盘在11635左右。

  趋势分析:11490一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沪胶。

  今日建议:

  a,沪胶目前的滑落应该是对11490一线颈线位的回踩,现在价格已经突破并站稳了11490,预计期价近期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空头思路今天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11500可买,尾盘不收高不留仓过夜。

  2.塑料1905

  行情回顾:塑料昨天小幅高开并回踩结算价一线支撑后震荡走高上行,尾盘小阳报收于8655.

  外盘走势:美原油昨天继续收涨,尾盘十字阳线报收于52.32美元。今天塑料大约开盘在8670左右。

  趋势分析:8855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破位思路看待塑料。

  a,塑料已经站稳了几条短期均线支撑,虽然目前并未成功站上60均,但个人感觉期价仍还有继续上行的可能 ,空头思路暂时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 8550可买,尾盘不收高不留仓。

  3.甲醇1905

  行情回顾:甲醇昨天小幅高开之后依托于五均继续走高上行,尾盘小阳线报收于2520。

  开盘预测:今天甲醇大约开盘在2517左右。

  趋势分析:2390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破位思路看待甲醇。

  a,甲醇连续几天的十字星线报收已经站上了几条短期均线,预计今天期价还有继续上行冲高60均的可能,空头思路夜盘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2492可买,尾盘不收高不留仓。

  4.沥青1906

  行情回顾:沥青昨天小幅高开之后站稳五均继续走高上行,尾盘小阳线报收于2880.

  开盘预测;今天沥青大约开盘在2882左右。

  趋势分析:3074一线之下建议空头破位思路看待沥青。

  a,沥青目前的走高已经站上了几条短期均线,预计本周期价还有继续上行冲高60均的可能,空头思路今天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2842可买,尾盘不收高不留仓.。

  【金属建材】

  1.沪1903

  行情回顾:沪铜昨天平开之后依托于结算价一线支撑震荡走高上行,尾盘小阳线收高于47380。

  外盘走势:伦铜昨天止跌回升,尾盘小阳线报收于5976美元。今天沪铜大约开盘在47300左右。

  趋势分析:48760一线之下建议空头破位思路看待沪铜。

  

  a,沪铜昨天小阳线报收后今天期价还有继续上行的可能,空头思路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47150可买,尾盘不收高不留仓。

  2.沪1903

  行情回顾;沪锌昨天小幅高开依托于五均一线支撑震荡走高上行,尾盘小阳线收高于20860.

  外盘走势:伦锌昨天同样止跌回升,尾盘小阳线报收于2504美元。今天沪锌大约开盘在20835左右。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上建议多头思路看待沪锌。

  

  a,沪锌昨天小阳线报收后夜盘期价还有继续上行的可能,空头思路今天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20620可买,尾盘不收高不留仓。

  3.螺纹1905

  行情回顾:螺纹昨天小幅低开之后受压于结算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小十字星线报收于3534.

  开盘预测;今天螺纹大约开盘在3555左右。

  趋势分析:3478一线之下建议空头破位思路看待螺纹。

  今日建议:

  a,螺纹目前已经站上了所有均线支撑,预计期价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空头思路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3500可买,尾盘不收高不留仓.。

  4.焦炭1905

  行情回顾:焦炭昨天小幅高开并回踩结算价一线支撑后震荡走高上行,尾盘小阳报收于2034.5.

  开盘预测:今天焦炭大约开盘在2034左右。

  趋势分析:2146一线之下建议空头破位思路看待焦炭。

  今日建议:

  a,焦炭目前的收涨已经站上了所有均线支撑,预计今天期价还有继续上行可能,空头思路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空头思路,背靠2003可买,尾盘不收高不留仓。

  【农产品(000061,股吧)】

  1.苹果1905

  行情回顾:苹果昨天小幅高开并冲高至10818一线后遭空头打压回落收跌,尾盘小阴线报收于10660。

  开盘预测:今天苹果大约开盘在10686左右。

  趋势分析:11150一线之下建议空头破位思路看待苹果。

  今日建议:

  a,苹果目前跌破了11150一线支撑,预计近期期价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空头思路近期背靠10900可尝试做空,尾盘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