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API库存利好 油价收复跌势

2019-08-21 10:34:13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截止到8月16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345.4万桶至4.398亿桶。汽油库存减少40.3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80.6万桶,库欣库存减少280.3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23.3万桶/日至750万桶/日。金融博客零对冲评API原油库存数据:在连续两周录得增长后,API美国原油库存录得超过预期的下降,库欣原油库存甚至录得2018年2月以来的最大降幅。国际贸易局势将是油市真正的试金石。石油市场交易者不希望在这样的背景下跑得太远,所以不得不进行一些获利了结。而本周杰克森霍尔会议举行在即,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发言也会被密切关注。市场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将在8月21日与委内瑞拉副总统会面。俄罗斯警告美国不要试图对委内瑞拉实施经济封锁。据俄罗斯塔斯社:欧佩克7月石油减产执行率达159%。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12合约开盘3692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60元,或0.16%。关注晚间北京时间22:30 EIA发布的相关周度库存信息。

API库存利好 油价收复跌势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