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橡胶日评:月底行情主导之下东京橡胶市场空头回补

2019-09-02 10:36:38 和讯期货 

  2019.9.2.

  东京早盘RSS2002合约开盘在161.9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6日元。TSR2002合约开盘在14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6.1附近。

  上周末的东京橡胶市场在经过了一周的横盘整理后,远月合约在160日元一线找到支撑。基本面上虽然没有亮眼的变化,市场整体供求缓和的情况并没有得到改善。宏观经济方面中美贸易摩擦在进入9月份以后关税制裁已经来到白恶化阶段,一旦中美双方有新的分歧出现可能会引发其它方面的对抗,短期要特别注意人民币汇率以及美联储对货币政策的调整。

  现货方面,8月30日3号烟片9月期FOB价格在46.34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21泰铢。20号标胶9月期FOB价格在41.33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15泰铢。USS现货价格在39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5泰铢。

国际橡胶日评:月底行情主导之下东京橡胶市场空头回补

  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价格短期转换线(163日元)附近遇阻的同时,也保留了160日元一线的支撑。振荡系指数重归中立水平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做空压力可能会再次打击市场,交易策略上维持高位抛空的思路不变。合约间价差结构上当月9月合约短期内空仓整理的压力较大,出现和10月合约之间的短期贴水,但预计逆差幅度不会超过3日元。

  8月30日东京收盘时2002月合约和上海2001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106美元/吨。

  瑞恒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