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橡胶日评:东京市场继续阶段性回落

2019-09-20 09:36:58 和讯网 

  东京早盘RSS2002合约开盘在166.7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1日元。TSR2003合约开盘在153.9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8.02附近。

  昨天的东京橡胶市场在经历了之前三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之后,昨天又迎来了两天的回落,远月合约日盘收盘时跌破170日元一线支撑后,晚盘一路下跌至167日元附近。整体持仓变化上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减仓趋势,尤其是远月1月和2月合约上多单离场的压力使得远月合约间开始出现小幅贴水的现象。近月合约方面多空双方依旧在焦灼中调整持仓。而9月合约掉月时的最终走向可能会决定今年剩下的第四季度橡胶市场而整体走势。外部市场方面原油价格一时的上涨掩盖了中国经济数据的低迷,一旦10月初公布的9月制造业PMI再破50景气分水岭的话,橡胶价格可能面临新的一波下跌行情。

  现货方面,9月19日3号烟片9月期FOB价格在46.52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3泰铢。20号标胶9月期FOB价格在42.18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18泰铢。USS现货价格在39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5泰铢。

国际橡胶日评:东京市场继续阶段性回落

  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价格在冲击前期高点175日元一线未果后阶段性回落。短期来看可能会尝试基准线所在的165日元一线的支撑。一旦跌破该价位那么很有可能来到160日元整数位进而形成双肩筑底的图形可能较大。交易策略上单边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同时可以择机做空远月合约间的贴水价差。关注3月新合约上市前2月合约结构性下跌的情况是否会出现。

  9月19日东京收盘时2002月合约和上海2001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105美元/吨。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