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势赢交易:12月6日热点技术分析

2019-12-05 17:06:23 和讯网 

势赢交易:12月6日热点技术分析

  【股指专栏】

  IF912周四资金流入19.16亿,成交79769手,持仓增加7649手,期价涨0.82%。日线200点空间区间振荡,3800支撑之上底部抬升,今日跳空站上3860,一举突破30分钟下降通道,后市关注3890-3900压力表现,3860之上短多尝试。

  【商品复盘】

  螺纹2005—上涨调整 等待企稳★★★☆☆

  螺纹移仓换月,多头主力转战2005合约,两周来持续增仓推动价格走高,今日盘中破高不上反被空头打压,收一放量长上影小阴线,短期若下破3400多单离场,中期3360上方偏多思路不变,等待企稳后仍可考虑接多参与。

  沪2002—下跌通道 反弹做空★★★★☆

  本周一急跌后成交异常,市场开始产生多空分歧,日K线长影线收盘,且周二十字星收盘,周三破底不下,今日开启反弹;但放大周期看,日线形态上仍处于下跌通道内,且下行速率较高,综合判断中短期仍保持偏空思路,等待反弹做空机会,短线压力17900-18000附近。

  甲醇2001—双底形成 尝试多单★★★★☆

  甲醇01周一夜盘探低回升,周二周三周四连续3连阳,今日形成双底突破,有望上探前高2060,2000支撑之上试多操作。

  豆粕2005—短线反弹 逢低接多★★★☆☆

  豆粕中期仍维持区间震荡走势,从两小时线来看,进入前期超长周期箱体整理区间,30分钟线多次下探2730支撑,周四夜盘增仓下跌破位2730,触及2700支撑,引发空头平仓盘把期价推回到2730之上,收盘2755,后市2730之上继续维持区间高抛低吸策略。

势赢交易:12月6日热点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12月6日热点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12月6日热点技术分析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