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顾伟:以专业化、个性化定制为投资者提供差异化服务

2019-12-22 21:30:32 和讯网 

  12月21日,和讯网盛邀知名专家、业内大咖,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的“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

  中欧基金副总经理顾伟出席【圆桌论坛】“全球经济衰退阴影下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发表相关观点。

顾伟:以专业化、个性化定制为投资者提供差异化服务

  顾伟表示由于国内基金规模较小,结构、体量、研究能力都弱于外资,且无头部公司,所以外资持股比例的放开对基金行业的冲击远胜于银行、券商。同时本土基金公司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投资能力上,需在投资领域、公司定位上做出改变,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盈利体验。

  2019年十月,中欧基金取得国内第一批投顾试点资格,谈及投顾问题是否使得中欧基金在差异化竞争上有所突破,顾伟表示过往基金公司更多关注产品端,为客户带来好的产品和回报。而目前中欧基金则更多关注怎样为客户带来超额回报,关注的是指导端。本质上是站在客户的角度来思考合适的品种,以专业化、个性化定制为投资者提供资产配置服务。这是一种理念上的改变。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