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美元反弹,黄金价格小幅下跌。

2020-03-31 09:36:43 和讯网 

  东京黄金早盘2012合约开盘在558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4日元。铂金2012合约开盘在246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6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9.209附近。

  昨天的东京黄金市场,在外汇市场美元汇率反弹以及黄金价格本本身小幅下跌的综合作用下,远月合约价格保持在5600日元一线的横盘整理。

  美国总统特朗普总统29日表示,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进一步扩散,将全国外出行动限制措施的截止日期从原来的4月12日延长至4月底。但是从金融市场昨天的表现来看分歧较大,首先是债券市场上,美国国债作为避险资产得到资金的青睐,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0.6个基点(bp)至0.6839%, 两年期和十年期债券之间的收益率价差为45个基点,较上周末末扩大了2个基点。而证券市场上,在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法案以及美联储实施的极限货币宽松政策之后,美国股市继续持上周反弹的势头。强生公司宣布为新冠病毒开发的疫苗,将于9月开始临床试验并争取在2021年初实现商品化,带动了部分板块股价的上涨。随着资金进入债券和证券市场,黄金价格昨天小幅下跌,NY黄金主力合约收盘在164.0美元。

  东京市场方面,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反弹至108日元一线后,抵消了NY黄金价格走低来来的负面影响。东京远月合约早盘一度下跌至5530日元附近的日内低点之后小幅反弹,最后在5600日元一线收盘。技术上来看,此前持仓整理价格区间的上限成为近期的支撑价位,但是中期走势来看距离突破5900日元一线的前期高点有一定距离,还需要一定的材料支撑。

国际金市日评:美元反弹,黄金价格小幅下跌。

  3月30日东京收盘时2102月合约和上海2006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35美元/克。

  瑞恒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