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负油价引发抛售潮 小心第二波流动性冲击

2020-04-22 08:35:08 和讯名家 

负油价引发抛售潮 小心第二波流动性冲击

  摘要:

  油价史诗级的崩盘引发了市场系统性抛售

  流动性冲击下 贵金属全线走弱

  【SMM:原油暴跌打压基本金属沪日内多头减仓为主】

  周二沪铝主力合约跌幅1.9%。日K线收一中阴线,成交量增10120手至13.9万手,持仓量减4054手至12.7万手,以多头减仓为主。日内有色受原油暴跌影响整体下行,沪铝亦受波动,主力回吐前两日涨幅。基本面看,成本端止跌企稳,供给端尚无更多变动,需求端现货强劲依旧,对期货保持升水,近月合约back结构维持。

  点评:近期铝价表现十分强势,现货挺价。短期来看,有色金属主要还是受到情绪的影响,等待风险释放完毕后,投资者可以重新考虑做多机会,短期还是偏空操作。

  剩余内容70%,查看完整内容,微信搜索小程序“冠通掘金者”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负油价引发抛售潮 小心第二波流动性冲击

  

(责任编辑:马净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